孕妇糖耐一次过的诀窍 哪些孕妇容易糖耐不过?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10 17:13:22 | 栏目:怀孕


最近看到很多孕妇在社交平台上抱怨说,糖耐很难过,那么做糖耐检查的时候有什么诀窍吗?

一.孕妇糖耐一次过的诀窍

01.糖耐前一个星期饮食很重要

在做糖耐的前一个星期,孕妇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一些淀粉含量高,热量高,糖分高的食物,建议尽量饮食尽可以清淡为主,少吃米饭,多吃粗粮,这样到检测糖耐的时候会顺利很多。

02.在检查前一个晚上控制饮食

(图片来自:网络)

请记得,在检测糖耐的前一天晚上,在9点之后尽量不要再进食任何东西了,如果实在是饿的话,那么就喝一点开水,这样可以清空肠胃里面有多余的残留物,第二天检测糖耐的时候会很容易通过的哦。

03.检查喝糖水时不要着急

在检测糖耐的时候,医院会安排你们服用葡萄糖,那么在喝的时候千万不要着急,不要喝太快了,如果喝的太快,不仅会引发呕吐的情况,还会影响到检测的结果,而且在喝完葡萄糖之后要运动一下,这样可以有效分解体内的葡萄糖,能让后续的糖耐检查顺利通过哦。

二.哪些孕妇容易糖耐不过?

1.爱吃甜食

在孕期期间喜欢吃甜食的孕妇检测糖耐的时候是最难过的,因为她们体内的葡萄糖含量比较高,难以控制下去。

2.吃完不爱运动的人

孕妇都有一个共同点,大部分孕妇吃完就睡,睡完就吃,都不喜欢运动,散散步什么,那么像这种孕妇的话,做糖耐也很难过的哦。

3.孕期不爱喝水的人

有些孕妇怕喝了开水,要经常上厕所,所以在日常上都不喜欢喝开水,其实这种做法也是不对的,孕妇适当的喝开水,可以有效的稀释体内的葡萄糖含量,降低体内的血糖。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MummyHealth/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怀孕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怀孕 孕期糖耐检查 椰汁可以净化羊水 孕期禁用的护肤品成分 生男生女 生男生女方法 坐月子 坐月子穿短袖 夏天坐月子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营养 饮食 坐月子家常菜 流产 无痛人流 无痛人流调养 妊娠反应 妈妈孕期 妊娠反应突然消失 如何备孕成功率高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