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自曝是黄景瑜前女友 还公开相恋时间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7 9:29:09 | 栏目:明星新闻


说到郭美美,大家都会想到“炫富”这个词。郭美美出生于1991年,从2011年起,在网上因为炫富而走红,不过在2014年7月份出事了,还进了监狱。

郭美美自曝是黄景瑜前女友

昨日晚,郭美美在微博上隔空喊话某女星“某些不知名的18线女艺人,别天天拿着跟我的合照蹭热度好吗?被我扔进黑名单的人,没点自知之明吗?真恶心到我了。”同时,郭美美还配了两张刚做完整形手术的肿脸照片。随后郭美美在评论区和网友互动,有网友评论“自己也没有多出名还有脸diss别人,真的死性不改啊。”随后郭美美回应“我现在都挺低调的,是她最近一直diss我,让我真受不了,你不了解情况就别乱说。”更重要的是郭美美继续回复道“之前我不会去蹭别人的热度!黄景瑜现在这么火,我也从来没有公开他是我前男友过!”

(图片来源:网络)

同时郭美美还表示自己因为太生气所以说了出来,还表示和黄景瑜是2014年时在一起过。对此有网友说郭美美蹭热度,而郭美美则回应说自己如果想蹭热度,就直接发微博说了。还有网友评论,就看你手里有没有证据了。郭美美则是欲言又止“我有合照,但是...”这省略号代表什么意思,还真的没人知道。

不知郭美美是否会放出合照呢?说实话还真的挺期待的,毕竟这真的是个大瓜啊~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黄景瑜前女友 郭美美黄景瑜 潘玮柏 潘玮柏老婆 张一山宋妍霏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曾志伟妻子 曾志伟妻子去世 奚梦瑶 奚梦瑶宣布复工 张萌林有有 张萌吐槽林有有 关晓彤探班鹿晗 关晓彤鹿晗 黄心颖 TVB高层 明星新闻 唐嫣生女儿 音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