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方否认老婆曾参加训练营:清者自清谣言勿信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7 10:15:46 | 栏目:明星新闻


前段时间潘玮柏在微博上宣布结婚,但没想到隔天就有传闻说他老婆曾是外围。之后,潘玮柏工作室发了律师声明。而在昨日,潘玮柏再一次为老婆澄清传闻。

潘玮柏方否认老婆曾参加训练营

昨日8月6日是潘玮柏的生日,不过潘玮柏依然不忘为老婆澄清,在微博上否认老婆曾参加某训练营,同时还回应了八个字“清者自清,谣言勿信。”虽然潘玮柏公布结婚的消息已经有一个礼拜了,但在网上关于其老婆宣云的传闻传得越来越过分,所以潘玮柏才不得不再次为老婆澄清的吧!

(图片来源:网络)

事件的起因来源于王思聪的一条朋友圈,在潘玮柏宣布与宣云结婚时,王思聪在朋友圈说太佩服amy姐,身边两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而这位amy姐以前似乎还是那种“妈妈”,所以一瞬间,宣云就陷入了舆论中。之后,虽然amy姐也发生否认这件事,但之后不仅删除消息并且还注销了账号,难免让人陷入沉思。

关于这件事的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潘玮柏 潘玮柏老婆 黄景瑜前女友 郭美美黄景瑜 张一山宋妍霏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 曾志伟妻子 曾志伟妻子去世 奚梦瑶 奚梦瑶宣布复工 张萌林有有 张萌吐槽林有有 关晓彤探班鹿晗 关晓彤鹿晗 黄心颖 TVB高层 明星新闻 唐嫣生女儿 音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