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登2020亚太最帅面孔榜首 蔡徐坤第三王一博第五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 16:37:17 | 栏目:明星新闻


早在几个月前,关于2020年亚太地区最帅面孔的评选就进行中了!能上这个排行榜很大程度说明,这位明星的长相是被大家所认可的。

肖战登2020亚太最帅面孔榜首

近日,2020年亚太区最帅面孔的前十榜单,主办方也是在网友们的期待中,公布了前十的明星,而这些排行在前十的明星,有非常多是熟悉的面孔!肖战出现在榜首,也算是实至名归了,毕竟肖战的颜值确实很高。第二名是吴世勋,尽管是国外明星,但是他的人气一直非常高。吴世勋本人长得很帅气,拿到第二名也不错。第三名是蔡徐坤,他的颜值相信大家都不会否定了,近年来蔡徐坤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了。第四名是车银优,颜值也超高,是妥妥的韩国欧巴。第五名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王一博,王一博的颜值也很高,排在第五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图片来源:网络)

肖战这段时间饱受争议,公开露面的次数相比以前来说少了很多。而最帅男明星这个榜单是明星粉丝之间的博弈,谁人气高就能拿到第一。虽然肖战已经很少和粉丝互动,但依然能拿到这么好的名次,这对于肖战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2020亚太最帅面孔 肖战亚太最帅面孔 明星新闻 郭麒麟单身原因 新闻 社会新闻 中国空间站拒绝美国 郑恺苗苗 苗苗产女 李佳琦薇娅收入 李小璐pg one 音乐 音乐歌曲 李佳琦新歌 杨紫李现 杨紫为李现庆生 赵露思宋茜 赵露思给宋茜道歉 苹果不配耳机充电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