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美瞳眼线膏,防水不晕妆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7-1-16 8:45:43 | 栏目:眼线


眼线膏是每个爱美女性必备的大眼武器,一款好的眼线膏能完美的勾勒眼部线条,三款终极美瞳眼线膏推荐给大家,防水不晕妆。

(图片id:32366797,眼线膏)

1、专柜正品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防水

产品理念:美宝莲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独特乳霜状凝胶科技,令高纯度色泽以柔滑质地呈现,从而流畅的描绘出浓郁线条,只需轻松一笔,从内眼角开始,沿睫毛根部向眼尾方向上扬,即现持久浓魅妆效,全新防水配方,保持全天候不晕染。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