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女人必须要会的香水选购技巧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3-28 14:18:57 | 栏目:用香技巧


要成为精致女人可不易,要学到的东西多不胜数,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要学会香水选购技巧,善用香水令自己变得更迷人。

香水选购技巧1、根据个人特质选购香水

选购香水时,你应该根据你个人的气质、个性与职业等因素来选择适合你使用的香水。例如,年轻女性适合使用清新类型的香水,成熟女性适合使用带有优雅或魅惑性的香水,走休闲路线的人士则适合使用淡香水或运动型香水。

香水选购技巧2、根据香调选购香水

目前我们常见的香水的香调有花香调、果香调、花果香调、木质香调、烟草香调、东方香调等等,其中,花香与果香调的香水的使用人群最广,小至学生大至中老年人士都适用,木质香调与烟草香调香水较适合男士使用,东方香调的香水则适合亚洲人使用。

香水选购技巧3、根据个人需求选购香水

不同的香水具有不同的功效,例如:添加了茉莉精粹的香水具有舒缓身心神经的作用;香柠檬香水了缓解疲劳;薰衣草香水可舒缓情绪,平静人心;肉桂香水能使人精神振奋,充满活力......

香水选购技巧4、根据品牌选购香水

每个品牌的理念、设计、配方与消费对象都不相同,你完全可以根据你的身份与消费条件去选择适合你的品牌香水,这样的香水更加符合你的个性,又能凸显你的品位。

香水选购技巧5、闻香选购香水

在你选择一瓶香水之前,你一定要经过仔细挑选,善用你的嗅觉去感受香水的味道,考虑它是否适合你以及它的香味是否好闻再入手。闻香时,你不妨往身上或手腕处喷洒一点香水,细心感受它的香气,看它是否有足够的魅力,令你为之心动。

根据上述的五种技巧去选购香水会帮助你更快选到适合自己的香水,这样你就能节省下许多时间去装扮自己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