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到底有多重要?看看女生这组换发型前后对比就知道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15 14:41:27 | 栏目:时尚发型


大家好,今天又到了发型的环节啦,一个人的发型影响整个颜值的50%,发型有多重要?究竟区别有多大?下面通过一组发型前后对比图片来比较你就知道啦!

侧分长直发》》》侧分卷发

女生左侧的发型是最基础最营养健康的直发发型,虽然看起来很有清爽的感觉,却在颜值的加分上毫无发挥作用,此女生的头部比较圆,脸部且大,发际线偏高,一下子就否定了直发发型;右侧是有蓬松感的卷发发型,打造出蓬松的感觉,不但在视觉上显得脸上,整个人的气质都显得特别明显!

侧分碎发》》》空气刘海卷发

这位女生的脸型其实很完美,就感觉被头发造型给弄垮了,她是属于发量少,头发比较油的女生,所以这种比较贴头皮发质的女生,在卷发之后,改造的形象感真的挺大的,稍微处理一下空气刘海,制造一些层次感,再卷上一个大波浪,整个人的氛围感觉都显得柔和很多!

中分中长发》》》中分烫卷发

有些人就是为了方便,不用整天整理发型省事很多,所以大多都会选择舒适为前提,但是这位女生的直发发型,显得脸部特别大,换了卷发之后,是不是看着更加有平衡感,八字刘海造型轻松修饰你的脸颊,增加了一份华丽感,这种不同的造型带来更有动感的活力!

侧分长直发》》》中分八字刘海卷发

并不是人人都有着一头长头发就是迷人的,不适合的发型只能令得自己的颜值直接下滑呢,卷发之后的她,轻松地柔和了脸部的线条,中长的长度,显得更加精神一点,饱满感十足,看来这样的发型对她的颜值有着很大的帮助,清爽又显气质!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换发型前后 短发 短发发型 头发细软 色彩 色彩顾问 舞台妆眼影 睫毛膏 睫毛膏刷眉毛 美甲 美甲图片 磨砂美甲 女士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烫发的保持时间 纹眉 纹眉后颜色太深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