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发型搭配不同的帽子,造型相当好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16 11:23:36 | 栏目:时尚发型


现在很流行出街都戴帽子啦,各种发型配戴什么的帽子好看呢?对号入座吧!

羊毛卷长烫发+羊羔毛帽子

超级有俏皮感的羊毛卷发现,相信每个女生都曾经尝试过的一款人气发现,不仅增添发量视觉感,而且还倍加有可爱感,时尚魅力势不可挡呢,出门的时候搭配上这顶休闲型的羊羔毛帽子,又是一个新的个性造型,怎么可以这么美,搭配起来简直太好看了呢。

大波浪卷长发+鸭舌帽

年轻就是要来点不一样吧,这款气质型的大波浪最能打造出轻熟风的感觉,这么潮流来袭,你不尝试一下?展现出独特的个性,搭配上字母元素的鸭舌帽,潮流感迅速增加,做一个酷girl就要这么来,轻松又很休闲的造型,打造甜美可爱又很酷帅的感觉。

微烫长发+毛线帽

这款贼带感的发型,超级有高级气质感,自然又顺畅的发丝,真的十分羡慕,微微的卷度,增加女性的轻熟感,打造自然时尚的发型造型,与蓝色的毛线帽子搭配在一起,轻松解锁日常沉闷感的你,就要你好看的节奏呢,怎么看都有种质感大气有型的感觉。

水波纹长烫发+英伦风画家帽子

棕黑色的水波纹发型,打造出复古英伦范的感觉,彰显着时尚的态度,简约时尚的造型,让你从头到尾散发着文艺感,搭配上这顶潮流的日系英伦风画家帽子,真是时髦至极,献给那些真正懂得时尚的小姐姐的出门造型,一秒出街,吸睛无数的感觉太自信了!

波波头+海军帽子

这款弧形内扣的波波头短发,不仅便于日常打理,而且对瘦脸修颜有着令人佩服的效果,搭配时尚的黑色百搭海军帽,简直帅呆了,又有种很乖巧的感觉,出门再也不怕头发被风吹得乱七八糟的,轻松提升时髦度,很减龄又很nice的效果。

长卷发+渔夫帽

骚动人心的长卷发,实在太有吸引力了,一头长长的头发,随风飘扬真的十分诱人,不愧是网红显脸小的发型系列,搭配具有时尚范的渔夫帽子,打造小清新的甜美可爱形象,简直又是一个新的造型,快速出门选择这样搭配准没错,轻轻松松就能换“造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搭配 女装搭配 香水 香水使用 化妆品 奶茶色口红 春季口红 化妆 美甲 美甲图片 化妆刷用法 化妆水的误区 化妆技巧 眼妆 肿眼泡化妆 化眼妆误区 男士发型 口红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