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香水?关于使用香水需要注意的事项!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2-22 9:08:17 | 栏目:用香技巧


怎样使用香水你知道吗?很多不经常使用香水的女性可能还不知道吧,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下关于香水的使用以及注意事项。

1、出门15分钟前喷洒

香水具有发挥性,想要更好地把握好香水散发的香味,可以在出门前15分钟喷洒,这样更有利于香水的香味充分发挥,这样也能够让香水在身上留着持久的清香味,切忌出门的时候再喷洒,不然这样香味容易积累变浓的效果。

2、手腕、耳后、手臂肘关节处喷洒

不经常使用香水的女性很多都还不清楚香水是喷洒在身体哪些部位的,现在听好了,香水是喷洒在手腕、耳后、手臂肘关节处的哦,因为这几个部位的体温会相对高一些,所以每当活动这些部位的时候,香味也会随着发挥,所以,这是最经常喷洒香水的部位。

3、香水喷洒要适量

出门喷洒香水避免过量,不然不但会造成香水过浓的香味效果,带有刺鼻性给人不好的印象,而且还会影响到周围的人,所以,想要喷洒出淡淡的香味,可以向着空气喷,然后转圈圈的方式吸收香水的香味,有种淡淡的香味,闻起来也相对赞。

关于使用香水的一些注意事项:

1、香水不能遇热,所以比较适合存在在阴凉的地方,由于它具有发挥性,所以用完一定要盖好瓶盖。

2、由于香水中是含有化学成分的,所以尽量不要往衣物上喷洒,防止损坏衣物的材质,衣物颜色碰到化学成分发生改变。

3、香水适合喷洒的部位一定知道,尽量喷洒在手腕、耳后、手臂肘关节处,切忌喷洒在腋下,特别是夏季的时候,不然与汗味一起散发的话,会产生更难闻的气味。

4、由于香水中的成分是有香料的,所以千万不要喷洒在金银这些首饰上,容易造成这些金银首饰褪色的现象。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香水 香水使用 用香技巧 化妆品 眼线笔 搭配 女装搭配 美甲 美甲颜色图片 时尚发型 发型 40岁女士发型 睫毛膏 腮红 女士香水 好用的指甲油 化妆 男士发型 眼影 眼影盘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