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留什么发型好看?这几款发型值得参考~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3-29 9:29:05 | 栏目:时尚发型


一款好看的发型,助力提升气质又修颜,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时候,往下看看这些发型参考,说不定能给你灵感哦~

锁骨发发型

法式风的锁骨发发型刘海,恰好的长度展示更高级的美感,时尚减龄还有着显脸小的效果,再看看两边自然散落的碎发,轻轻地遮住两侧脸颊,让你的脸型更加精致好看,让你瞬间秒变小仙女,不厚不薄的刘海,太完美了,锁骨位置的长度,展露迷人的颈部线条,好看极了。

bobo头

时尚的短发,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这款明星宋慧乔同款的气质短发,有着女神般的造型感,打造气质温柔的一面,搭配柔顺又显气质的刘海,更容易修饰脸型,轻松彰显着温柔俏皮的一面,自然随性的同时更是气质可人呢,心动不如行动呢。

波浪长卷发

想要一款美美的发型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拿着这款发型图片找tony老师吧,时尚的气质八字刘海,相信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款式,搭配优雅的自然卷中长发,让你一秒成为新晋女神,适合气质温柔的女生,尝试一下,让你展示你更美的一面。

泡面蛋卷发

90后的女生都比较热捧这款泡面蛋卷发,不仅减龄而且显得整个人都特别有可爱感,让你瞬间秒变18岁美少女,搭配轻薄的刘海,简直是修饰高额头的最佳利器,自带港风复古的感觉,有没有感受到这番俏皮又可爱的feel呢?

长卷发

韩式气质长卷发,多多少少都有很多女生尝试过,这种打造出来的造型气质迷人,女神范妥妥的感觉,微卷的发丝,凸显时尚气质,更多地修饰着五官,搭配上自然蓬松的空气刘海,甜美可人的女生形象,波浪的发尾,这随性灵动的感觉爱了。

羊毛卷

当下最流行的羊毛卷,有种别致的ins风,轻松满足女孩追求时尚造型的需求,自然的蓬松卷度,打造韩式慵懒的风格造型,随意时尚又fashion,错落的发际线,告别尴尬的高额头形象,整体看着就是这么自然。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女士发型 发型设计 显老的发型 中老年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刘海 额头扁刘海 色彩 色彩顾问 2020流行发色 中短发发型 女生中短发 男生发型 男生流行发型 中发 中发发型 中发怎么烫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