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女人弄什么发型好看?6款参考发型在这里!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14 16:01:10 | 栏目:时尚发型


女人的时尚不仅体现在穿着上,发型也是至关重要的,38岁的女人弄什么发型好看呢?以下说这些发型就很减龄很气质。

羊毛卷

可能羊毛卷会让人产生一种视觉错觉,就是显得头大,这款羊毛卷发型保持一定的蓬松度,不但修饰脸型,还十分减龄时尚,正符合38岁女性的气质,蓬松自然的卷度,带来时尚优雅气质感,让迷人的魅力与你相伴,深棕色更显气质。

梨花卷

梨花卷弄不好很容易觉得老气,但是这款锁骨长度的梨花卷则很洋气,相信38岁的女性很适合,整体特别显得清新灵动,自然的层次感,不会显得呆板,展现妩媚又恬静的气质,凌乱中又倍添灵动的气息感,气质迷人,稍微注意下打理就很好看。

辛芷蕾同款

简约又气质的锁骨的发型,凸显温柔大方的形象感,减龄的刘海,两侧动感的层次感,更显嫩,自然流畅的弧度,看起来更显高级,让38岁的你一秒美炸天,微微内扣的设计,展现更妩媚的一面,减龄又显洋气,属于超美的日常造型。

露耳短发

一款率性的短发发型,总能让38岁的你从众人中脱颖而出,干净的露耳设计,潇洒干练显帅气,搭配蓬松的发量设计,极具灵动感,意外地减龄又高级,每一个角度都是完美的修剪,可以说“简单”,又可以说“很不一样”,整个人的魅力都与众不同。

波浪卷

一袭波浪卷的发型,看起来美得让人窒息啊,大卷的波浪设计,回眸的瞬间让人心动,刚好符号38岁女人的轻熟感,大胆呈现一种野性美,中分的刘海,很好地凸显气质,妥妥的惊艳感,自然的发色,更显美丽动人,每走一步都展现动感。

长直碎发

长直碎发发型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随性美丽,健康的直发,还透露着高级感,有种越看越耐看的感觉,整体以清纯气质的形象吸引大众,38岁的女性非常符合,轻松提升外貌颜值,格外显得温柔甜美,层次感虽然不强,但是绝对是好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30岁女士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2020流行烫发 卷发 卷发发型 头发多长烫大波浪好 短发发型 洋气减龄短发 染发 时尚好看的发色 好看易打理发型 短发 显年轻短发 长发 长发发型 女士发型 女生扎丸子头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