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好看易打理?6款时尚发型推荐给你!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15 16:12:48 | 栏目:时尚发型


女生的发型设计其实很重要的,有哪些比较日常又容易打理的发型呢?下面小编推荐6款。

C型内扣短发

修脸又减龄的C型内扣短发,让你的颜值瞬间焕然一新,轻盈蓬松的发丝,打造够薄够柔的造型感,巧克力暖色系的发色,轻松彰显迷人的气息,极具潮流的气息,低调又显气质感,搭配薄款刘海,让你告别大脸的尴尬,几乎不用打理。

锁骨碎发

一款锁骨碎发,尽情释放你的柔情,蓬松轻盈的发丝,瞬间发量增倍,带你开启迷人的无龄感,自然的空气刘海,显得五官十分精致,直发更方便日常打理,气质温婉,让你美出天际,形象感也相当自然减龄,时髦过人了。

外翘发型

一款很迷人的ins发型,不会太张扬,也不会太沉闷,看起来就很显气质,碎发的发尾微微向外翘,瞬间有种俏皮感,对于年轻的女生来说毫无抵抗力,轻松秀出自我,时尚又吸睛的日常造型,别担心难打理,搭配摩卡棕发色,太时髦了。

羊毛卷

一款羊毛卷发型,适合会撒娇的女生,属于甜美系列,大波浪的卷度,比起小波浪的卷度更容易打理,轻松营造柔美的感觉,自带修颜减龄的效果,是一位甜美可爱的女生没错了,慵懒感与时尚感兼具,怎么看都有一种少女味,时髦吸睛兼收。

一刀切短发

可以说是很时尚的发型,这款一刀切短发发型,非常酷帅的感觉,整齐的齐眉刘海,是一眼心动的感觉,不仅修颜,减龄又俏皮,掀起时尚潮流感,看着十分清凉,充满着空气感,怎么看都灵动有型,展现知性的气质感,适合追求个性的女生,独具魅力感。

中长凌乱烫

日常很好打理一款中长凌乱烫发型,力推这种魅力感爆棚的中长卷发,轻松提升自身气质,搭配空气刘海,散发着慵懒的气息,头发随意披一披,就相当有时髦范儿,不仅时尚显气质,还轻松达到修颜的效果,长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好看易打理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显年轻短发 女士发型 女生夏季发型 不适合丸子头人群 夏天发型 好看又凉快的发型 长发 长发发型 染发 时尚好看的发色 30岁女士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2020流行烫发 卷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