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老土又显老的发型,你中招了没?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16 16:02:02 | 栏目:时尚发型


俗话说:换发型等于换头,的确,女人最害怕就是头发越做越显得老气,所以,小编带你认识6款显老的发型,要慎选哦~

传统卷烫发

以前还挺多人喜欢这种膨胀感的传统烫卷发的,直发烫发相结合的发型造型,的确听起来还很别致呢,但是不耐看,从图中都能感受到难看的feel,显老又low,简直成了悲剧呢,不但不时尚,还拖了颜值的后腿,像这种容易踩雷的发型,还是劝你不要尝试了。

冷烫造型

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冷烫造型,它是通过烫卷头顶的发丝来增加整体的蓬松度,但是过多的蓬松感反而适得其反,会显得整体更加没有气质,简直就是灾难,特别有些年轻的女性喜欢短卷发发型,这种却不适合,十分显老,没有颜值底线千万别尝试。

玉米烫

这款玉米烫发型,在很久以前就火热了,平平的刘海,可能你会觉得很减龄又有少女感,但是像这种比较有厚重感的刘海会增加整个造型的沉闷感,加上两侧蓬松的玉米烫卷发,提升颜值魅力真的作用很小,对于现在追求更时髦造型的女生来说,却是很Low的发型了。

爆炸头

这款犹如“爆炸头”的烫卷发,即使顶级颜值都hold不住啊,虽然说额头高,可以适当利用刘海的修饰来遮掩,但是这样的刘海反而觉得有种呆呆的感觉,整个头顶像锅盖一样厚重又没有造型感,特别容易显老,不管你处在哪个年纪,小编都不建议尝试这种发型。

短卷发

有些女性喜欢通过一些发型造型来遮掩大脑门,像这种短卷发基本没有谁有勇气去尝试,毕竟只是用肉眼看就觉得很显老,谁愿意暴露自己的缺点呢?两侧犹如一朵云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像Low气的大妈形象呢,反而让你的气质感掉分。

爆卷发型

卷发型看起来会显得老气横秋,对于一些人来说,确实不适合,虽然它的层次感还算不错,但是太卷的弧度反而觉得毫无美感,也不符合现代发型的美感,从而会显得整个人都老土,而且没有气质一般很难驾驭,所以,这种发型需要慎选啊~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老土显老发型 短发 清爽时尚短发 男士发型 帅气男士发型 刘海 头发少刘海 短发发型 剪短发显老 不适合丸子头人群 夏天发型 好看又凉快的发型 女生夏季发型 好看易打理发型 显年轻短发 女士发型 长发 长发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