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又凉快?第三款最经典又显女人味~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5 16:15:06 | 栏目:时尚发型


炎热的夏季,许多女生都比较烦恼的就是自己的长发了,所以都会选择换一个好看又凉快的发型。那下面就让Audrey为大家介绍一下,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又凉快吧!

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又凉快

1.空气刘海短碎发

在气候很高的夏天,女生披头发如果离开空调简直不要太难受了,在夏天很多人是离开空调就热到不行的。所以,许多女生到了夏天都会选择把头发剪短,这样一来到冬天又长回来啦!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凉快呢?喜欢简单短发的女生,可以选择空气刘海短碎发哦!这款短碎发不需要打理并且在夏天又凉快,还特别的好看显气质。

2.小外翘冷烫短发

短发是最适合夏天的发型了,不仅凉快并且还特别好看,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剪短发而不烫发哦!所以,喜欢在夏天剪短发的女生,建议可以选择这款小外翘冷烫短发哦!能显得你特别可爱有活力,同时造型稍微有些蓬松,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颜值不太高的女生,剪短发烫发与没烫发的差距可不是一般大。

3.内扣波波头

波波头真的超级经典,这种发型应该算是永远都不会落后的吧!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都特别合适,无论什么场合都是那么大方。夏天怕热的女生,剪波波头好看又凉快,再烫个内扣会更显女人味哦!内扣波波头是所有短发中最不挑人的,脸大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内扣波波头哦!

4.蘑菇头短发

说起蘑菇头,或许大家都会想到老气与土气,不过,如今的蘑菇头可不再是给人呆板的感觉了。这种微微露出耳朵的蘑菇头短发看起来特别减龄显得活力十足,染个色再烫个造型,看起来就更加时尚啦!夏天剪这种蘑菇头短发真的很凉快好打理,并且也好看。但是,这种蘑菇头很考验脸型和五官,只适合脸小以及五官立体的女生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夏天剪什么发型好看又凉快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夏天发型 好看又凉快的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夏季发型 好看易打理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显年轻短发 女士发型 不适合丸子头人群 长发 长发发型 染发 时尚好看的发色 30岁女士发型 烫发 烫发发型 2020流行烫发 卷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