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靓姨的几款发型,尽显优雅时尚气质!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23 15:46:09 | 栏目:时尚发型


很多靓姨都觉得自己的造型不够时尚,接下来小编推荐6款,让你变得更时尚~

凌乱短卷发

凌乱感的短卷发,在靓姨看来,满心满眼都洋溢着时尚的魅力,犹如浓密的发量,为你打造全新的时尚风格,美得很让人惊艳,超美的,当中感受到慵懒却带着丝毫妩媚的feel,层次感以及蓬松感,看起来极富有流动感,成熟中又带点小俏皮呢。

羊毛短卷发

靓姨短发也是很吸睛的,为了让短发发型不再单调,适当弄成羊毛卷的款式,凸显复古又显气质的形象感,依然是适合发量少的女性哦,尽显俏丽的感觉,很韩式的凌乱风格,卷翘的程度很凸显层次感,在靓姨身上尽显一番减龄又洋气的魅力。

轻奢自然短发

一款轻奢又自然的短发,让靓姨们的成熟韵味感发挥到了极致,怎么看都美哭了,自然轻松却又清爽的短发,在靓姨眼中是十分稀罕的,随意打理即可凸显精致感,简洁又大方,十足的女人味,气质指数迅速飙升,符合靓姨身份的气质感。

经典蓬松卷

经典蓬松卷太适合靓姨们了,整个造型是十分时尚显气质的,耐看的发型是最符合上了年纪的女性,相信你剪完之后会有人剪同款,细细的卷度,凸显着温柔的气质,有种高贵的典雅感,尝试它,一起来感受一下这种短发带来的夏日轻盈感吧。

时尚纹理卷

时尚纹理卷试试看,无懈可击,展现着低调的美感,靓姨们的最佳选择,两侧打造出短曲的弧度,看起来更显女人味一些,搭配轻薄的齐眉刘海也很好看啊,那股慵懒的气息真的很爱,气质中带着一丝丝浪漫,就这个短发,让你变得再时尚一点点~

唯美蓬松卷

分量感十足的唯美蓬松卷发,给靓姨们带来优雅的形象感,头顶小烫与发尾大烫的处理,营造出些少梦幻的感觉,轻松展现出华丽感,一副率真又洒脱的女人样子很让人看好呢,时尚感满满,呈现出成熟的女人味道,存在感极强,值得安排。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时尚发型 靓姨发型 发型设计 外翘短发适合的脸型 漫画风发型 温柔气质发型 扎发 日常扎发发型 短发 清爽短发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中年女士短发 显可爱发型 染发 黑茶色头发 黑茶色褪色后 学生发型 职场女士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