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摩根烫多少钱一次 摩根烫能维持多久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7-6 16:43:21 | 栏目:时尚发型


男士摩根烫因能局部改良头发的蓬松度,改良头型轮廓而大受欢迎。它适合任何发型设计,主要是通过局部烫发,在发根烫一个弧度出来从而视觉上增加头发的发量,从而头顶更加饱满自然。那么,这样火的男士摩根烫多少钱一次?摩根烫烫完能维持多久呢?

男士摩根烫的价格,大概是200-400元不等,具体这要看地区和发廊品牌的定价。由于摩根烫只是发根位置烫发,新长出的头发很快就会破坏这样的蓬松感,所以维持的时间不长,烫完后一个月基本自然风干即可,之后就要配合风筒对发根进行吹松。如果想继续维持自然蓬松和头部轮廓微调,一般2-3个月需要重新进行一次摩根烫才能维持造型。

另外,摩根烫一般会配合其它的烫染造型进行,所以如果你是找发型师进行一整个发型设计,那加上烫发价格就不是几百元能搞定的了,具体价目最好咨询你的发型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男士发型 摩根烫 多少钱 遮瑕膏 黑眼圈遮瑕膏 短发 短发发型 女人味短发 打理 效果图 烟花烫 中短发 减龄 洋气发型 40岁 化妆技巧 口红 如何让口红不沾杯 化妆品 中年女人口红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