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眼线要注意什么?注意好这些才能画出好看的眼线~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7-30 15:23:22 | 栏目:眼线


眼线能改变我们眼睛的形状,放大我们的双眼,所以眼线笔是很多人喜欢的化妆品。不过,画眼线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的。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画眼线要注意什么吧!爱化妆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哦~

画眼线要注意什么

(1)不要直立拿笔

画眼线的时候,拿笔的手法也是很重要的,有些朋友拿眼线笔画眼线时,眼线笔处于直立状态,其实这是不对的。我们在用眼线笔画眼线时,应该让眼线笔处于横平放的状态,这样自然放松画出来的眼线才是最自然最柔和的哦!

(2)用对颜色

眼线笔不仅仅只有黑色,也有咖啡色以及其他颜色,不过最常用的还是黑色和咖啡色了。画眼线不建议只用一种颜色,用两种颜色是最好的,但颜色也要用对。在画眼睑部分的眼线时,建议用黑色眼线。睫毛根部画眼线,则可以使用咖啡色的眼线笔,这样画出来的眼线真的超级自然好看。

(3)少量多次描画

如果你不是化妆高手,画眼线时建议最好采用少量多次描画的方法哦。首先把眼线的轮廓轻轻描绘出来,随后再慢慢修饰慢慢画。画眼线时手部的力度不要重,轻轻的少量多次描画眼线才会自然。

(4)眼尾可稍微提拉

无论你是什么眼型,画眼线时把眼尾稍微提拉一下,都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更大,打造魅力电眼即视感。把睫毛根部填满之后,用眼线笔在眼尾位置轻轻提拉一笔,但也不要拉太长,否则看起来有点奇怪了。如果你的眼型本身就比较细长,就更不要把眼尾拉太长了,只需要在眼尾拉上一点点就好,也可以在眼头部位把眼线稍微加粗一点。

(5)少用亮片眼线液

有些妹子画眼线喜欢用眼线液,尤其是那种带有亮片的眼线液,显得眼睛闪闪的看起来很好看哦。但是,这种有亮片的眼线液建议最好少用,眼线是离眼睛最近的,亮片眼线液的亮片很容易跑进眼睛里面,容易对眼睛造成伤害哦。

好了,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眼线 画眼线 画眼线注意事项 散粉 牌子 排行榜 推荐 发型 鹅蛋脸 口红 口红怎么保存 口红融化补救 染发 30岁染什么发色 波波头 波波头发型 显年轻波波头 化妆 新手化妆技巧 新手怎样涂腮红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