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做好这四步轻松搞定~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8-19 14:29:19 | 栏目:眼线


平常无论是素颜还是化妆,我们都可以画眼线,画眼线能从视觉上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眼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吧!小眼睛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接下来的内容哦!

小眼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

准备工具:透明眼影,眼线笔,深黑色眼线膏,棉签。

第一步:用透明眼影在眼周打底

小眼睛的朋友画眼线之前,建议先用透明眼影在眼周打底哦!因为许多女性的眼睛周围都有点暗淡的情况,所以我们要用透明且有光泽感的眼影粉来给眼周提亮一下。这样不仅能让眼睛更有神气,并且还能显得眼睛更大一些。用透明眼影在眼周打底时,要注意范围不要太大,下手也别太重,淡淡的就好了。

第二步:用眼线笔笔尖描画下眼线

眼睛本身就小了,所以一定要画下眼线哦,这样才能显得眼睛大。下眼线的位置比较窄眼缘比较细,建议画下眼线时,只画下眼睑的三分之一段,这样不仅自然并且不会有太浓烈的妆感,但却能增添大眼效果。

第三步:用深黑眼线膏填满内眼线

小眼睛的朋友眼皮一般都是偏厚的,没有层次感并且眼睛看起来有一点点浮肿,所以内眼线是必须要画的。用深黑色的眼线膏画出内眼线,这样能增加眼睛的立体感和深邃感哦!内眼线可以画粗一些,但建议不能超过两毫米哦!否则眼妆看起来就很浓了。

第四步:用棉签清洁眼周

画完眼线之后,最好做一些清洁工作。拿出棉签扫一遍眼线的周边,这样能把浮色扫掉,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柔和。或者,也可以用棉签压一下眼线,这样也能把画得不均匀的眼线调整好,让眼妆更好看。

画眼线要注意什么:在画眼线时,要注意别画太粗,否则看起来妆感会很重。画眼线时,可以在眼尾位置稍微拉长一点,这样会更好看哦!尤其对于眼睛小或眼睛太圆的人来说,这一点是必备。在画眼线时,建议最好仰起头眼睛向下看来画,这样才能画出最自然的眼线。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谢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眼线 小眼画眼线 腮红 腮红颜色 黄皮腮红 口红 色彩顾问 黄皮口红颜色 染发 显发量多发色 化妆品 化妆水 爽肤水 遮瑕 斑点多用什么遮瑕 刘海 长卷发刘海 烫发 烫发发型 发量多烫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