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怎么画 新手画眼线技巧图解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9-24 10:38:38 | 栏目:眼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拥有迷人的大眼睛是我们化妆要达到的眼妆效果,其中眼线画法非常重要。眼线怎么画?新手画眼线技巧有哪些?其实眼部化妆是一门技术活,除了多加练习外,学会画眼线技巧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起来看看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新手眼线要画好,推荐使用眼线胶笔,特别是画内眼线的时候,出来的妆感不会很重,不容易出错,眼线小白基本可以一笔成型,告别熊猫眼线妆。工具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学习画眼线技巧:

Step 1 底妆后,进行眼部定妆,特别是油皮或者内双的亲眼部容易晕妆,一定要做好控油,在眼部用散粉或粉饼定妆。

Step 2 撑开上眼皮,用眼线笔画出内眼线。记得一定要先画内眼线,这样眼妆看起来不会那么突兀,更加自然。

Step 3 画完内眼线,在眼尾拉出一条尾巴,以达到视觉上延伸效果,这样眼睛被放大。注意尾巴一定是细长的。

如果画的线条比较粗,可以用手指试擦一下尾部。

Step 4 在瞳孔侧面正下方,用眼线笔横着眼睛方向,匀称的勾勒到上眼皮的眼线尾部,一样的尾部要尖细。

再用棉签把下眼皮眼线晕开。

Step 5 用遮瑕膏提亮上下眼线间的眼尾。

Step 6 最后,用眼线笔轻轻带一下卧蚕。

这样,新手也能画的眼线就完成了,看起来简单,操作上还是要多多练习,最后结合自己的眼睛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眼部的妆容。新手画眼线也不是那么难,懂得技巧是关键,对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眼线 技巧 图解 新手 怎么画 烫发 烫发发型 发量少烫发 化妆品 雾面口红牌子 化妆 彩妆化妆 秋季妆容 眼线笔 眼线液 波波头 波波头发型 波波头烫发 正确步骤 口红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