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显的发色有哪些?这五款学生党都可以染~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17 15:20:45 | 栏目:染发


染发在现如今是很正常的,不过,也有不少朋友是不喜欢太张扬的,只喜欢不明显的发色。那么不明显的发色有哪些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不明显的发色有哪些

一 摩卡棕色

摩卡棕色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颜色,这个颜色的头发也超级好看的,大气,低调并且显得很稳重。摩卡棕色的头发与黑色头发十分接近,是一种不明显的发色,哪怕是学生党都可以染哦!无论你是什么发型,染摩卡棕色都特别的好看,不过这个发色比较适合白皮肤哦,不太适合黑黄皮。

二 黑茶色

黑茶色这两年来都很受欢迎,这个发色也超级自然大方的。黑茶色是与黑色头发最接近的颜色了,这种发色只有近看才能发现,远看完全不会明显哦。黑茶色头发完全不挑肤色,谁染都合适,尤其是搭配卷发最好看最显气质哦!

三 深褐色

对于学生党或追求简单低调的人来说,浅色系头发是不会选择的,只有深色系头发才是最佳选择哦。这款深褐色头发看起来偏冷调,也是一种不明显的发色,看起来就像是黑色头发多了一点雾面灰色的赶脚。长直发或懒人烫非常适合染深褐色,会显得很有复古的味道。

四 冷棕色

棕色系的头发一直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因为这个颜色是真的很好看,能提升气质和衬托肤色。在棕色系中,冷棕色是很受欢迎的一种颜色,这个颜色能显得头发特别有质感,看起来真的十分洋气了。并且,冷棕色也是一种不怎么明显的头发,学生党染也完全没问题的。搭配卷发最好看了,给人混血感哦!

五 深咖啡色

这款深咖啡色的头发感觉很大方很有气质,许多韩剧里的女主都有类似这个色调的发色出现哦。一头自然的长卷发,配上深咖啡色头发,真的很优雅。而一头长直发,配上深咖啡色头发,也很淑女温柔呢!深咖啡色头发也是不明显的发色,深受众多学生党喜爱,喜欢低调的你不要错过啦~

好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染发 不明显的发色 化妆品 气垫 油皮敏感肌气垫 腮红 好用的腮红 网红推荐腮红 蛋卷头 蛋卷头热烫 蛋卷头冷烫 化妆 彩妆化妆 化妆工具介绍 睫毛膏 平价睫毛膏 口碑好的睫毛膏 发型 卷发 美甲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