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学会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胡型,让你更帅气!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12-29 15:24:26 | 栏目:胡型


大叔当道的时代,胡须必须要“有型”起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胡须的知识,根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胡型,这样更令自己魅力大增哦。

胡型适不适合自己的脸型真的很重要,首先男人的最基本胡型分类有四种:U型、H型、W型、O型,接下来我们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胡型,一起来对号入座吧!

方脸→U胡型

方脸的男生脸型特点一般脸型轮廓都比较明显,那么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能够利用胡子的形状来弱化脸部的缺点就是最大的价值,所以小编特别推荐方脸的男人修剪U型的胡子,不仅能够给人的印象更加形象,而且对于个人的风格也是更加强化哦。

长脸→H胡型

长脸的男人脸型,脸部的轮廓稍微会长一些,但是这类男人的脸往往是最吸引人的,这样的脸型跟哪种形状的胡型比较般配呢?小编会毫不犹豫推荐H胡型,它与长脸搭配起来让人感觉斯文稳重,有种成熟男人的气息感,当然,胡子的线条最好细一点哦。

圆脸→W胡型

圆脸的男人从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很容易让人亲近的感觉,肉眼上圆脸的脸蛋一般都感觉显大,所以圆脸的男人除了可以使用发型来弱化脸蛋的大之外,还可以好好地利用胡型来修饰哦,W型的胡型它的优点就是显瘦,看起来也会给人一种尖下巴的视觉,但是胡子一定不要太长哦。

尖脸→O胡型

尖脸的男人最“瘦”,有着尖尖的下巴其实对男生的颜值也不是那么的受欢迎吧,想要脸型视觉上显得更加平衡一些,可以选择O型胡型来修饰,这样会增加脸部轮廓的圆润感,简直就是这类脸型男人的独特魅力,兼具大气沉稳的感觉。

tip:最后小编要说的是,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胡型是很关键,这是第一步,在修剪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胡子线条的粗与细,它代表的形象感都是不同的,胡子的长短程度也要有控制感,一般由长往短一点点修,并非一下子修短哦,这样才能达到更精细的帅气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胡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胡型 看脸型选胡型 睫毛膏 睫毛膏怎么刷 色彩 口红颜色 mac口红颜色 发型 发型设计 长脸发型 化妆 化妆技巧 皮肤底子差化妆 粉底液 气垫cc霜 香水 用香技巧 用香水注意事项 染发 白头发染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