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气垫cc霜还要用粉底液吗?轻薄自然的粉底液有哪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26 14:57:12 | 栏目:粉底液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化妆,轻薄的底妆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妆容。气垫cc霜和粉底液都是底妆产品,两者都很受欢迎,那么用了气垫cc霜还要用粉底液吗?两者能不能替代?

用了气垫cc霜还要用粉底液吗

气垫cc霜能打造无暇底妆,看着非常自然。而粉底液的粉质则稍微偏厚重一些,上妆后同样很自然,但没有气垫cc霜那么水润且轻薄哦。简单来说,用了气垫cc霜后是否还需要用粉底液,是要根据你自身的皮肤情况来决定的。如果你的皮肤底子本身就很好不需要遮瑕,那么底妆只用气垫cc都足够了。但是,如果你的皮肤底子不好,痘印多,斑点多或是不够白皙,需要遮瑕,那么粉底液才是你的最佳选择哦!

气垫cc霜和粉底液的区别:气垫cc霜和粉底液有两个区别,第一是质地不同,第二是作用不同。气垫cc霜是属于比较轻薄的底妆产品,质地就好像是乳液那样,特别轻薄一点也不厚重。粉底液虽然不算厚重,但与气垫cc对比起来,就显得比较厚重一些了。气垫cc霜很轻薄,能用来修饰我们肤色不均的情况,整个妆容看起来特别轻薄透亮。粉底液比较厚重,能为脸部遮住很多瑕疵,最适合皮肤不好的人了。

轻薄自然的粉底液有哪些

1.Three素颜粉底液

Three素颜粉底液虽然不是太出名,但买过的人基本都会回购的,因为这款粉底液真的太好用了,上妆超级轻薄自然的。在平时来不及化妆时,涂一点这个粉底液,皮肤看起来就特别的自然白皙哦,妆感是超级轻薄的,素颜也可以使用。

2.阿玛尼权利清爽粉底液

阿玛尼权利清爽粉底液上妆很自然,粉底液是很清爽的,不会有油腻的感觉。这款粉底液质地轻薄,涂一点就能涂完全脸,妆容看起来很轻薄,最适合用来打造无暇韩妆啦!关键是,这款粉底液的持久度也很好哦,不容易脱妆。

3.美宝莲水润持妆粉底液

美宝莲的化妆品也很受欢迎,尤其是他们家的水润持妆粉底液,相信你使用过后肯定会喜欢哦。上脸很好推开,轻轻涂一点在脸上,直接用美妆蛋拍开你会发现,妆感真的是自然又轻薄呢!能完美贴合肌肤,打造无暇底妆。

好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粉底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气垫cc霜 香水 用香技巧 用香水注意事项 染发 白头发染发 眼影 眼影牌子 珠光眼影牌子 化妆 打腮红 不同脸型腮红打法 化妆品 气垫bb 气垫cc 眼影盘牌子 日常妆眼影盘 化妆技巧 眼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