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卸妆不伤皮肤?这样做卸妆干净又不伤皮肤~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31 16:19:05 | 栏目:卸妆


化妆能提升自己的颜值和气质,让自己更有自信,现在很多女性出门都有着化妆的习惯了。化妆都需要卸妆,正常卸妆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那么怎么卸妆不伤皮肤呢?

怎么卸妆不伤皮肤

一 先卸眼妆

眼妆卸妆是比较麻烦的,它不仅包含了眼影、眼线和睫毛膏三种比较难卸除的彩妆,而且周围的肌肤也比较脆弱,稍有不慎还会弄坏睫毛,损伤眼周肌肤。所以,卸眼妆最好用眼部专用的卸妆水,不仅温和且卸妆力强。卸眼妆时先浸湿卸妆棉,卸妆时不要急擦拭,先在眼妆上湿敷一下,给卸妆水充分的时间去溶解顽固彩妆,然后再轻轻擦拭,这样眼妆基本上轻易就被卸除了,并且对眼周肌肤的伤害也能大大减少。

2.卸除唇妆

我们卸除唇部的妆容,建议用唇部专用卸妆水哦。先用纸巾擦掉唇部妆容,再用卸妆棉沾上唇部专用卸妆水轻轻涂抹唇部,卸掉唇妆。在卸唇妆时还有一个误区,就是唇部颜色全部褪去就已经卸干净了。其实,这只是唇彩部分掉了,口红吸附在唇部的一些成分还没有完全弄干净的,所以最好再卸一次哦!

3.卸底妆

眼妆和唇妆都卸完了以后,就可以开始卸底妆了。在脸上涂上适量的卸妆油后,用手打圈按摩,让卸妆油渗入毛孔。等到卸妆油乳化后,再用湿纸巾由脸的内部向外轻轻擦抹,将化妆品的残余物抹走。这样的卸妆手法能大大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哦!并且卸妆也会更干净。很多人说油皮不能用卸妆油,其实即使是油性皮肤的人也适合用,因为卸妆油不但可以融化脸上过多的油脂,而且对清除黑头及白头有明显的效果。

4.洗脸

卸完妆以后,一定要用洗面奶把脸部清洗一下哦!将洗面奶打泡后再往脸部按摩清洗,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脸部的泡沫。需要注意的是,一些不易察觉的部位一定要清洗干净。例如:鼻翼、额头边缘、嘴角、下巴等容易堆积角质废物的死角,最好细细涂抹并确认毛孔脏污是否确实溶解。

小tips:想要卸妆不伤皮肤,建议选择又大又厚的卸妆棉哦。因为这种卸妆棉能快速擦掉脸上的彩妆成分,加少了擦拭脸部皮肤的次数,自然就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了。

好啦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哦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卸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卸妆 不伤皮肤卸妆 口红 素颜口红颜色 素颜自然口红 散粉 纪梵希散粉 纪梵希散粉色号 胡型 看脸型选胡型 睫毛膏 睫毛膏怎么刷 色彩 口红颜色 mac口红颜色 发型 发型设计 长脸发型 化妆 化妆技巧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