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女性夏季如何美白的攻略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1-12-7 15:25:22  |  栏目:美白方法


你有没有仔细地检查过自己肌肤?花5分钟时间,注视镜中的自己,笑容是不是不再迷人,肌肤是不是已经干涩,夏季如何美白?下面专家揭露女性夏季如何美白的方法。

一:夏季白天防晒夜晚美白

(图片id:14775503,女性夏季如何美白的攻略)

在你日间防晒的同时,要夜晚的美白护理仍被人忽视,其实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1、日间的美白护理相对简单,主要还是以防晒为主,但是在涂抹防晒霜之前,则必须涂抹含有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美白滋润成分的护肤品,这一步很重要。

2、要知道皮肤在夜里对美白活性成分也更容易吸收,这可是对皮肤进行美白修复的最佳时机,在清洁、爽肤之后,使用含有了维生素c及其他美白成分的修护滋润产品,可有效抑制面部的黑色素生长。

晚间防晒霜产品推荐:

对于晚上美白,小编推荐清妃优酪防晒蜜spf20 pa++110g防晒霜,这是一款双重防晒,且质地非常清爽不油腻的一款防晒品,添加了多种源于沙漠植物成分,在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的同时,可以给肌肤补充流失的水份及营养,达到强效锁水功效,是一款夏季必备的防晒品。

二:夏季防晒是美白之母

因为有了阳光的照射,激活麦拉宁细胞后,才有了黑色素的生存条件,所以防晒对于美白是多么的重要,柏卡姿精纯隔离粉底裸妆遮瑕强防辐射bb霜就是你夏季防晒最佳的选择隔离防晒产品。

1、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最好挑含有防晒成分的产品,如果没有,可以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防晒霜。

2、在防晒霜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同时抗uva和uvb两种波长的防晒产品,这样才能够同时有效地防晒伤和防晒黑。

3、一般说来,敏感和干性皮肤,适合物理性防晒产品,混合和油性皮肤可以选择化学性防晒产品,外出的时候,建议配一瓶防晒喷雾,轻轻一喷,为美白加分!

三:夏季吃美白的食物

1、含有维他命c、e的食物,尤其是熟西红柿,防晒美白

2、胡萝卜、猕猴桃、草莓、绿叶青菜、苹果、燕麦、橙子、花生、青椒等都是不错的抗氧化和美白食物!

3、摄入的食物是否使色素沉淀,也是美白能否见效的关键,我们要少吃酸性食物,比如酒类、肉类、油脂、白糖等。

小贴士:揭露女性夏季如何美白的攻略,进入三伏天,太阳愈发毒辣外出游玩时,如果防晒工作不到位,易使脸部皮肤受损,出现晒斑,影响美观。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白方法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