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去角质?五个温和简单的方法值得一试~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22 16:03:05 | 栏目:去角质


许多朋友都有着定期去角质的习惯,去角质的产品有很多,但有些朋友不适合使用,或是想要用天然的方法来去角质。其实,不用去角质产品,自己在家也是可以用其他方法来去角质的。

自己在家怎么去角质

1.食盐搓脸

食盐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调味品,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必备,用食盐来达到去除角质的目的是再经济实用不过了。食盐去角质方法: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后,取少量的细盐涂于脸上,并同指腹轻轻按摩,这个动作维持30秒的时间即可。最后再用清水洗净,你会发现皮肤变得特别细致呢!

2.核桃粉敷脸

核桃是营养非常丰富的干果,用核桃弄成粉末敷脸可以去角质哦。大家可能没怎么听过这个方法,但是据真人试验效果也是不错的。具体做法是:准备两个核桃,适量面粉和蜂蜜。将核桃研细成粉末,加入蜂蜜和少量的面粉一起调匀敷于脸上。等待15分钟后,把脸部洗净就可以了。

3.细砂糖搓脸

细砂糖是日常生活中的调味品,没想到也可以用来去角质哦,并且效果不错呢!做法是:准备适量细砂糖,柠檬汁一小勺,橄榄油两大勺,随后把所有材料一起混合均匀。洁面后,将混合液均匀擦于脸部肌肤,用指腹轻轻揉搓1分钟,最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这个方法去角质温和不刺激,因为有了橄榄油缓和哦。

4.橘子皮粉敷脸

橘子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水果,橘子皮的用处也有很多,可以做成陈皮,用来煮白萝卜能起到调味作用哦。除此以外,橘子皮还能起到去角质的作用呢。把新鲜的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末,然后加入清水或酸奶一起调成去角质霜。涂抹在肌肤上轻轻按摩两分钟后,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

5.食醋牛奶冲洗

食醋和牛奶混合在一起,可以去除脸部老化的角质层。首先,用温水将脸部毛孔打开,把脸部清洁干净后,用食醋和牛奶混合一起搅拌均匀,之后用来一边冲洗肌肤一边按摩即可。这个去角质方法还是很温和的,敏感肌也可以尝试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角质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去角质 去角质方法 在家去角质 护肤 冬季护肤品 干性皮肤护肤品 皮肤问题 油性皮肤起皮 护肤品 补水 保湿 水乳 推荐 排名 洗发 洗发护发 几天洗一次头发 头发 改善头发出油 头发容易出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