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毛外套搭配演绎高贵优雅风

编辑:angie | 更新时间:2013-1-12 17:31:23 | 栏目:女士外套


鸵鸟毛外套相信有很多的mm都很喜欢,那么鸵鸟毛外套应该搭配那些单品呢?不妨停下你忙碌的脚步一起看看本文带来的鸵鸟毛外套的搭配。

一:鸵鸟毛蕾丝皮草外套+丝袜+高筒靴

英伦风格的皮草外套,圆领的打造很简单,七分袖的袖口设计,下摆是蕾丝的设计增添了甜美的气息,修身设计,轻松就keep住好身材,鸵鸟毛的面料制造,穿在身上很舒适。

搭配贴士:丝袜+高筒高跟靴的搭配真的很时尚高贵,手里拿着一个今年大热的钱包,高贵大方的迷人气质展现!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