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穿什么半身裙好看 秋冬季半身裙这么穿优雅知性还显瘦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1-3 16:07:29 | 栏目:冬装搭配


45岁穿什么半身裙好看?今年秋冬季,半身裙搭配各款上衣和外套,复古、优雅且知性,和45岁女人韵味搭配恰当,随意搭配就能遮肉显瘦,下面的搭配推荐是45岁女人衣柜都要有的一套穿搭。

咖色半身花朵半身裙+马海毛毛衣开衫

秋冬季咖色是主流颜色,咖色的半身裙与咖色的马海毛混纺羊毛开衫搭配,时尚感强且非常耐看。

优雅气质呼之欲出,而且很有女人味,很适合45岁女人秋冬的半身裙穿搭,搭配丝巾起到点睛的效果。

 

知性气质长款高腰伞裙+黑色针织衫

自带复古属性的高腰伞裙,穿上有一种优雅感,实穿又好搭,长度在小腿位置露出脚踝部分遮肉显瘦,搭配简单的黑色针织衫外搭大衣外套,好看又知性,是45岁女人衣柜都要有的一套穿搭。

 

皮革纹理宽腰带半身裙+半高领针织衫

皮革纹理面料,上身效果比普通面料高大上很多,经典的摩卡色不容易撞款,而且随意搭配一件针织衫就非常高级。

宽腰带设计有收腰显瘦效果,日常通勤都可以撑得住场面,不挑人穿。45岁女人也能轻松驾驭的搭配款。

 

巧克力色侧百褶半身裙搭配大蝴蝶结衬衫

巧克力色半身裙,颜色低调显白还很洋气,充满复古气息,越看越耐看款,上身搭配大蝴蝶结衬衫,完美演绎了45岁女人拥有的韵味,搭配毛衣或者大衣外套都超美,不挑人穿,让你随时随地都穿出优雅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穿衣搭配 半身裙 搭配上衣 45岁 搭配 女装搭配 五十岁穿搭 阔腿裤 阔腿裤搭配 灯芯绒阔腿裤 穿搭 怎么搭配 瘦瘦靴 中长皮草搭配 围巾 围巾搭配 黑色大衣配围巾 焦糖色 冬季 40岁女人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