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什么款式羽绒服好?第一款高级又优雅!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8 15:46:15 | 栏目:羽绒服


传统的羽绒服款式比较老土,不过现如今随着潮流的发展,羽绒服的款式也变得越来越好看了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是,冬天穿什么款式羽绒服好,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冬天穿什么款式羽绒服好

一 大毛领系带收腰长款羽绒服

这款米色的大毛领系带收腰长款羽绒服,看起来就有着满满的高级感,款式真的是众多羽绒服中很时尚的了。大毛领以及袖子的宫廷风披肩设计,感觉瞬间变得奢华起来。冬天穿这款羽绒服真的是风度温度两不误,配上高跟鞋更优雅,高个子的女生很适合这款羽绒服。

二 纯色短款羽绒服

冬天穿羽绒服是最保暖的,如果想要保持风度,最好选择一些款式比较时尚的羽绒服哦。这款纯色短款羽绒服虽然款式不是特别新颖,但穿起来还是挺时髦好看的。喜欢低调的朋友,很适合这种纯色系的羽绒服哦。矮个子的女生冬季穿这种短款羽绒服,下身搭配高腰裤以及短靴,看起来会特别显高显腿长呢!

三 H型中长款羽绒服

在许多人印象中,羽绒服都是臃肿且款式老土的,不过随着潮流界的发展,现在的羽绒服款式是越来越好看了呢!这款H型中长款羽绒服,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大衣的版型那样时尚自然。冬天穿上这款羽绒服,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特别的有范儿,并且保暖指数也不会低。

四 收腰A字中长款大毛领羽绒服

在寒冷的冬季,许多朋友喜欢选择A字版型的大衣,穿起来不仅保暖且有着穿裙子的视觉效果哦。不仅是大衣,其实羽绒服也可以有这样的效果。这款收腰A字中长款大毛领羽绒服款式简约大方,收腰的设计让整体看起来有着A字裙的赶脚。冬天穿上这款羽绒服,搭配高跟鞋或短靴都特别好看。

五 中短款系带羽绒服

这种中短款的系带羽绒服特别时尚,袖子有些泡泡袖的感觉,显得有着淑女哦。收腰的设计显出腰身,能从视觉上避免臃肿感。胖妹子在冬天最好避免没有腰线不收腰的外套,只有收腰的外套才能显得不臃肿。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羽绒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羽绒服 冬季羽绒服 羽绒服款式 女士服装 服装 衣服有静电吸附 短靴 短靴款式 显腿长短靴 搭配 30岁女人穿搭 优雅高级穿搭 冬季 耳环 大衣 推荐 技巧 皮腰带搭配 怎么系 腰带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