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穿普通的羽绒服?这些时尚精致的羽绒服更吸睛!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12-15 16:20:44 | 栏目:羽绒服


冬季人手一件的羽绒服实在太普通啦,今期小编推荐精致的羽绒服,看完每一件都很想要吧。

鱼尾摆羽绒服

这件鱼尾裙摆的羽绒服简直就是女生衣橱中的一件精品,太好看太迷人了,立领的设计,增加一丝高贵的气质,一眼看去,最令人着迷的是修身的鱼尾裙摆设计,修身的同时看起来极具复古优雅感,压褶的处理,看起来更加立体,更具质感。

不对称羽绒服

时尚气质的一款羽绒服,有着过年气息的红色,美得太让人窒息了,采用不同材料拼接而成的不对称领子作为装饰的一大亮点,整个造型的设计完美加分,微微的廓形真的很修身,长款的设计,在冬季里包裹着你,温暖又时尚,有没有喜欢的呢?

荷叶边羽绒服

气质的翻领设计,总是那么修饰脖子线条,两侧的荷叶边造型,可以说是整件羽绒服的精髓所在,中长款的长度,时尚又显得俏皮,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也是可以驾驭的呢,百搭的封腰更是修身,浅紫色的色调,气质可行,温柔可行,太撩人了!

蕾丝羽绒服

这款羽绒服结大气、时尚于一体,有着强大的时尚气息,大翻领的设计,蕾丝元素的拼接,让整个造型走在潮流的前沿,一抹黄色的色调,实在温柔得让人疼爱,收腰的版型,穿出魔鬼身材,这个冬季选它,让你拒绝平庸的穿搭,找到属于自己的高级范。

印花羽绒服

满屏高级感的一件印花元素羽绒服,首先外表的独特设计就已经为你争取面子了,个性的V领修饰脖子线条更显女人味,拼色的包边设计,看起来简约又休闲,波浪式的下摆包边设计,浪漫又显瘦遮肉呢,清晰的印花图案,黑白色的描绘,很有一番艺术氛围。

拼色羽绒服

时尚美观又大方的羽绒服,不仅给寒冷的冬天带来温暖感,还时髦吸睛,利用流行的拼色设计,粉色与白色的拼接看起来更显温柔淑女,菱格的元素更是显得优雅,收腰包臀的设计,令整体更显修饰身材,柔美的表面光泽感,怎么看都是高级感。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羽绒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羽绒服 时尚羽绒服 搭配 女装搭配 港风穿搭 饰品 简约好看耳环 服装 西装套装 职业套装 冬装搭配 年轻女生穿搭 外套 女士外套 搭配长靴外套 羽绒服款式 阔腿裤 直筒裤 冬季 服饰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