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衣服不能用洗衣机?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1-1-8 16:00:58 | 栏目:女士服装


洗衣机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省去了手洗衣服的麻烦。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用洗衣机洗的,那么你知道哪些衣服不能用洗衣机吗?下面就让Audrey为大家揭晓答案吧!

哪些衣服不能用洗衣机

(1)丝绸的衣服

丝绸面料的衣服看起来很高档,深受众多有品位有气质的女性喜爱。不过,丝绸这种面料的衣服是不能放洗衣机清洗的。因为质地柔软且比较薄,虽然好看但耐磨性是很差,如果放去洗衣机里面洗涤,高速甩干后很容易起毛和勾丝,甚至洗出绒球哦。丝绸的衣服用洗衣机洗会洗坏的,并且过后无法修复。除此以外,真丝这种和丝绸相似的衣服,也不能用洗衣机。

(2)皮衣

皮衣有些是真皮,有些是人造皮革,但无论是哪种性质的皮衣,都不能放进洗衣机洗。皮衣如果放洗衣机清洗,会出现损坏皮质的情况,皮衣可能会有裂纹,脱皮的可能哦。其实皮衣只要平时护理好,是很少需要清洗的,平时多用湿毛巾擦拭即可。

(3)羽绒服

羽绒服不能放进洗衣机洗,相信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羽绒服的质量比较轻薄,虽然很保暖但透气性能较差,在洗衣机转筒高速旋转时,羽绒服会不断膨胀,容易形成气囊并浮出甩干筒之外,甚至出现炸开的情况。羽绒服和洗衣机的固定部件摩擦,会出现破损的情况,这对于衣服和洗衣机来说都很不好。

(4)毛衣

没有哪一件毛衣是完全不掉毛的,只是掉毛的数量有所不同而已。毛衣穿起来很保暖舒适,但在清洗方面,也是不建议放进洗衣机的。如果毛衣放到洗衣机里清洗,可能会出现严重缩水以及变形的情况,所以毛料的衣服还是比较适合干洗。除此以外,羊毛外套,皮草外套等毛料的衣服也一样不适合用洗衣机洗哦。

(5)带配饰,手工串珠的衣服

有些衣服上有很多饰品,例如毛衫上亮晶晶的装饰品、珠串等。这种衣服非常好看,但千万不要用洗衣机去清洗。如果用洗衣机清洗,很容易就洗掉上面的饰品了。而这些掉落的珠子在洗衣机里搅动,很容易脱落,甚至会卡坏洗衣机。

好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士服装 服装 用洗衣机洗衣粉 外套 女士外套 矮个子外套 羽绒服 羽绒服鉴别 分辨羽绒服好坏 上身胖衣服 买衣服注意事项 皮衣 皮衣颜色 搭配 50岁女人穿衣 50岁穿衣禁忌 冬季穿搭 腰粗显瘦穿搭 穿衣打扮学习 不会打扮怎么办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