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的水果沙拉做法

发布时间:2019-5-21  播放次数:553  时尚达人:黄景默

位置: 爱靓网 > 爱靓短视频 > 饮食 > 正文
视频内容:

水果沙拉比吃单一的水果摄取的营养素更丰富,吸收效果更好,因此,做水果沙拉不失为一个让人千方百计吃更多水果的好方法,水果沙拉低脂,低热量却富含维生素和果胶,而且吃完后有饱腹感,让人们奉为减肥圣品。

注意:水果沙拉一般含糖量较高,糖尿病人不宜食用,沙拉偏凉,肠胃不适者不宜食用。

草莓去蒂切小块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草莓中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可缓解夜盲症,具有维护上皮组织健康,明目养肝,促进生长发育之效。草莓中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促进肠胃道内的食物消化,改善便秘。

圣女果对半切开

圣女果中含有谷胱甘肽和番茄红素等特殊物质,这些物质可促使人体的生长发育,并且可增加人体抵抗力,延缓人的衰老。

苹果切小块

苹果有“智慧果型”,“记忆里”的美称,多吃苹果有增进记忆,提高智力,保持血糖的稳定,还有效降低胆固醇,减少肺癌的危险,预防铅中毒,

葡萄对半切开

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脾和胃,常吃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

橙子去皮果肉切小块

橙子富含有多种有机酸,维生素,可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尤其对老年人和心血管病患者十分有益。

芒果去皮果肉切小块

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经常食用芒果还可以美化肌肤,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便秘。

倒入千岛酱

水果切好后,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千岛酱,或者加酸奶在一起。

好了,水果沙拉就完成啦,看着是不是好想吃呢?一起动手做做吧,想要关注更多精彩视频,继续关注哦!


时间:2019/5/21 9:41:11

编辑:魅力奇怪

类目:饮食

还未读完  展开剩余
饮食相关短视频
时间:2019/7/2 15:48:43
时间:2019/7/1 17:11:44
时间:2019/5/27 12:04:35
时间:2019/5/27 12:03:45
时间:2019/5/27 12:03:06
时间:2019/5/21 9:41:11

© 2007-2019 mip.2liang.cn(爱靓网)

电脑版 | 百度熊掌号:爱靓网 | 减肥食谱

爱靓网 ( 粤icp备14065167号-1 )  
联系我们: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