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量比较低的零食有哪些?第二种热量最低~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2-23 16:15:23 | 栏目:瘦身减肥


零食不仅是小朋友的最爱,许多成年人也喜欢吃。可是许多零食都是高热量的,那么有哪些低热量的零食,是吃了不容易胖的呢?想要身材和零食都不辜负的吃货们,就赶紧看过来吧。

热量比较低的零食有哪些

1.风干牛肉干

不要认为所有肉类的热量都高,其实牛肉的热量是很低的,100克的牛肉才170左右大卡,这个热量完全不用担心会发胖哦。平时大家可以选择牛肉干这种零食,但不要选择超市里那种牛肉粒,加工比较多的牛肉干。应该选择那些比较天然加工少的风干牛肉干,这种牛肉干主要是牛肉,盐,辣椒以及适量花椒,基本是本身牛肉的热量哦!减肥的朋友都可以吃,不仅饱腹感强且热量低。

2.海苔

在众多的零食中,海苔是一种非常有营养且热量又低的零食。据了解,30克的海苔,热量仅仅含有40卡路里,所以,海苔是一种可以放心吃也不会发胖的零食哦,需要减肥的吃货们有口福啦!并且海苔对人体也有不少好处,其中有大量的维生素B,能有效给身体补充能量哦。

3.话梅

话梅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休闲零食,尤其是坐长途车的朋友,最喜欢吃话梅了,那种味道酸酸甜甜的,还能缓解晕车的症状哦。现在市面上的话梅有很多种,大家购买时要看成分表,别选择糖分多的就可以了。建议选择味道偏酸的那种传统的话梅哦,味道真的很好呢!话梅是没有什么热量的,很适合爱吃零食又害怕发胖的朋友们。

4.板栗

板栗是一种很好吃的食物,可以煮着吃,市面上也有一些是开袋即食的板栗。不过,有些板栗加工程序很多,里面加入了很多调味品热量也变高了。建议选择加工程序少的板栗哦!板栗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且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很适合减肥的人吃,不仅饱腹感强并且也不会出现发胖的情况哦!

5.杏仁

杏仁这种干果的热量也不高,其中虽然富含蛋白质,但并不会转化成热量哦。一次吃十几颗杏仁都不会发胖,这样能满足你的嘴巴解馋,是不错的零食。减肥的朋友吃杏仁非常合适,不用担心会发胖哦。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减肥 瘦身减肥 热量低的零食 快速减肥 虚胖的人减肥 健康减肥 热量低沙拉酱 燕麦减肥 燕麦代替晚餐 黑巧克力减肥 减肥方法 懒人减肥 饭后喝茶减肥 冬天减肥 吃什么容易瘦 瘦腰 瘦腰方法 简单瘦腰运动 米饭面食热量 吃什么减肥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