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香水好闻持久一整天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8-29 11:31:56 | 栏目:香水品牌


香水会让人更有魅力,带着香气的女性更有吸引人的气息,今天带来的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香水,味道好闻持久一整天~

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香水

香调:玫瑰花香调 前调:薄荷

中调:玫瑰 康乃馨 大麻

后调:香根草 琥珀

巴黎世家花之密语女士香水,玫瑰搭配康乃馨和薄荷,以及其他的白花香,绿意十足,像是在植物园内散步,各种新奇的味道都能引起你的注意,最浓郁的味道当然还属玫瑰,柔和的香气让人大呼过瘾,留香时间也超级给力。 》》》》》》》》》》尽显大牌范儿巴黎世家女士包包!

更新时间:2019/8/16
  • 更新时间:2019/7/26
  • 更新时间:2019/7/5
  • 更新时间:2019/6/28
  • 更新时间:2019/6/19
  •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香水 女士香水 巴黎世家花之密语 洁面乳 兰蔻 兰蔻洁面乳 护肤 赫莲娜适合什么年龄 周大福 周大福项链 波士 波士单肩包 单肩包 面膜 高丝 高丝面膜 眼线笔 薇欧薇眼线笔 薇欧薇防 贝纳通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