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sisley全能乳液怎么样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6-19 17:34:55 | 栏目:护肤品牌


现在对于很多护肤的妹子来说,一个梳妆台上最起码有十种以上的护肤品种,所以我相信其中有一瓶就是我们的希思黎,有一句话是怎说的,你跟名媛的距离其实只是隔了一瓶希思黎全能乳液,哈哈哈~

全能乳液是希思黎家的明星产品是希思黎植物美容学的经典之作。

希思黎全能乳液怎么样?

一.希思黎家的全能乳液在护肤界号称是保湿美白抗氧化于一体的“美容品”它的乳液闻上去是一股淡淡的植物味道,很清新,自然,是非常稀薄的白色状乳液,看上去颜色跟我们平时喝的牛奶有点像,摸在脸上的时候会很好的抹开,所以很均匀一点都不会感觉到很厚重的样子,而且像现在这么热的天也不会感到很油腻,相反的还会觉得很清爽,轻盈,所以只要稍加按摩就会被皮肤所吸收,用后感觉脸上滑滑嫩嫩的,很有光泽,效果是相当的不错,虽然说没有说的那么全能,不过的确是很好用的一款乳液。

二.这款全能乳液曾经得到瑞丽,vogue,等时尚杂志的极力推荐,它除了含有很多植物的成分之外还有矿物油打底,所以如果你排斥或对矿物油过敏的话那就要慎重的考虑了,但是如果你是需要加强皮肤屏障和减少空气环境对皮肤造成的损伤或污染的,那这款全能乳液是你最理想的选择。

希思黎全能乳液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所有的肤质

希思黎的全能乳液适合所有的肤质,特别是大干皮的妹子,简直就是她的救星,这款全能乳液不仅仅是一款保湿乳液,它更像是精华和保湿乳的组合体和改善肌肤的营养剂,它除了滋润保湿,还可以深入帮助修护肌肤问题,强韧肌肤,令肌肤绽现弹润的光彩。

很多女人上了一定的年纪,胶原蛋白流失的比较快,皮肤松弛,暗淡无光,紧接着皱纹跟斑点的问题层出不穷的,如果用上希思黎的全能乳液就会促使肌肤最底层的胶原带白形成,有效地防止因肌肤老化而产生的众多皮肤问题。

希思黎全能乳液的好处:可以增强肌肤的自身免疫力,有力地抵抗外界的环境对皮肤造成的各种伤害和刺激,还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清除肌肤中日积月累的垃圾物,对肌肤有很大的镇定和舒缓的作用,还你美丽健康的肌肤。

所以很多用了它家的这款乳液的妹子都说,希思黎的全能乳液除了价格上稍贵之外,其它都没什么不好的,在这样看来无论是品牌还是口碑都还是不错的哦~都是一款值得大家信赖的乳液哦。

那么,话题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pinpa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夏蒙 夏蒙眼镜 眼镜 他她 他她单鞋 春季单鞋 百雀羚 洁面膏 品牌洁面膏 品牌 护肤品牌 中年护肤品 周大福 周大福戒指 戒指价格 普拉达 包包 手提包 普拉达女包 碧生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