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针可以全身变白吗?打一次美白针能维持多久?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6-18 16:21:25 | 栏目:脸部变美


美白针的效果就是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那么它美白的效果是局部性的还是全身性的呢?

一.美白针可以全身变白吗?

美白针是现代不少女生想变白都会选择的一个美容项目,近几年有不少爱美的女生都去试过,可见它确实有着美白的效果,那么它能不能让全身都变白呢?

美白针的学名叫做“美白抗氧注射”,它不仅具有着美白的效果,而且据说美白针中还含有维生素C成分的物质,因此注射进去的时候还能很好的起到抗氧化、抵抗衰老的作用,对一些肤色暗沉、晦暗的人效果非常明显,再者注射美白针美白的效果它不是局部性的,它对身体的每个部分都具有美白的作用,因此一般美白针都可以让全身达到美白的效果,不过美白的程度如何,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

二.打一次美白针能维持多久?

打一次美白针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首先打一次美白针的效果是不明显的,因为美白针一般都是一个疗程的,据说一个疗程要打12次,一般每隔2到3天就打一次,大多数打了美白针之后在24小时内皮肤就会慢慢出现变化,如果是密集性坚持一个疗程,皮肤的白皙程度就会越来越明显,一般打完一个疗程可以维持2到3年的时间,有些也有可能会维持5年,维持时间的差异需要看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其次还要根据个人对皮肤的保养情况来看,如果日常注意保养的,可能它美白的效果能维持更长的时间。

看完上面,大家都对美白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吧,希望以上这些内容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谢谢你们的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zhengxi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脸部变美
医学美容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医学美容·热点话题
脸部变美 美白针 自体脂肪填充 玻尿酸填充 吸脂减肥 腿部抽脂后遗症 腿部抽脂 整形 隆鼻的方式 微整安全吗 微整 双眼皮 双眼皮形状 脸不对称纠正 脸不对称 医学美容 祛斑 激光祛斑 除皱去皱 雾化去皱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