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用皮秒和激光哪个好?皮秒祛斑几次才见效果?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7-1 16:45:52 | 栏目:激光去斑


现在医美上的祛斑技术有激光祛斑还有皮秒祛斑,那么到底哪个好呢?

一.祛斑用皮秒和激光哪个好?

针对祛斑的医美技术,现在比较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跟皮秒这两种,它们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而且过后只要护理好也不容易反弹,但是究竟激光跟皮秒祛斑那个比较好点呢?

一般来说,如果是雀斑的话,可以选择传统型的激光去除,但是如果是黄褐斑跟一些老年斑的,那么建议选择皮秒更加有治疗的效果,因为皮秒祛斑是以光的形式对肌肤进行深入,可以更有效快速的击碎肌肤中堆积的黑色素,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启动皮肤细胞的自我修复,达到去除黑色素、美白嫩肤的结果,对皮肤周围的组织损伤比较小,相对于激光来说,皮秒的价格可能会更加贵,但是祛斑效果也更好很多。

二.皮秒祛斑几次才见效果?

通常情况下,如果色斑较少,黑色素沉着没那么严重的,皮秒一次就会看到效果的了,但也有例外的,像黄褐斑就不行,因为大部分黄褐斑的黑色素沉着都比较严重,而且还存在肌肤的底层中,对于这种顽固的斑点症状,需要做3—4次才能完全见到效果,因此皮秒祛斑要做几次才见效,完全取决于斑点的实际情况而定,还要考虑自身的体质,但是如果想永久去除,不出现反弹的,最好能做两次左右,这样更加能保证效果。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zhengxi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激光去斑
医学美容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医学美容·热点话题
祛斑 激光祛斑 皮秒祛斑 脸部变美 脸部抽脂 泪沟填充 嘟嘟唇 去眼袋 去眼袋反弹吗 美白针 自体脂肪填充 玻尿酸填充 吸脂减肥 腿部抽脂后遗症 腿部抽脂 整形 隆鼻的方式 微整安全吗 微整 双眼皮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