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吴世勋的真实身高封顶180cm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12-9 9:02:44 | 栏目:明星资料


吴世勋的身高究竟有没有184cm呢?现在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吴世勋的真实身高:

这是吴世勋与队员张艺兴一起合照的,可以看出吴世勋与张艺兴的身高并没有相差很大,张艺兴的官方资料显示为178cm,所以可以看出吴世勋的身高并没有184cm,有网友认为这是吴世勋为了照顾张艺兴,并没有站直而导致的,但同样也可以看出张艺兴的腿也并没有站直。

我们再来看这一张exo全体最新的合照,我们可以忽略吴世勋与朴灿烈的对比,就与张艺兴进行对比不难发现,两人的身高确实并没有相差很多!从照片里可以看出,exo全体人员身穿是一样的,故衣服、裤子、鞋子是一样的,而吴世勋与张艺兴同样站在后排,吴世勋真的没有比张艺兴高很多,这也就是吴世勋的真实身高封顶是180cm。

一起再来看一下exo上“快乐大本营”时的照片,吴亦凡是exo里身高最高的为187cm,其次朴灿烈身为185cm,姑且不论俩人的身高有没有水份,但也能明显看出吴世勋比朴灿烈矮不止3公分哦!

从以上的照片里都能得出吴世勋目前的身高封顶为180cm,但大家也不要忘记哦,吴世勋是exo年纪最小的,故有很大的可能以后还会长高。且相信在exo的粉丝心目中来看,不管吴世勋的身高有多,在他们心目中都是高大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丽志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丽志·热点话题
明星新闻 奚梦瑶 奚梦瑶谈维密 伊能静 伊能静传销 明星 刘德华演唱会 刘亦菲 偶遇刘亦菲 鹿晗 鹿晗辟谣 王源 王源唱高音 温碧霞 王思聪 王思聪颁奖 奚梦瑶何猷君 古力娜扎胜诉 大张伟 大张伟承认结婚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