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发型师为您设计发型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8-5-18 15:47:56 | 栏目:发型设计


您是否不知道自己的脸型剪什么发型才好看?您是否每次都因为理发师不能给您一个完美的发型而愤怒?

爱靓网从事女士发型行业10多年,拥有几十位经验丰富的发型老师和大数据分析能力,请按以下步骤获得您最适合您的发型:

一、首先请提供一张正脸照(ps:露出额头且不要美颜过的照片哦),如果提供的是一张角度性照片,角度不同,产生的脸型就会不一样。所以,请提供正脸露额头照片。举例示范:

二、提供您的侧面以及全身照,分别是:正面、侧面、全身三张照片。

三、提供以下资料:

您准备好了吗?

将以上信息告知爱靓网的发型老师就可以等待发型设计报告出来了。发型设计报告是根据您的要求以及脸型进行专业的发型建议和提供参照图片的。

发型设计报告内容包含:

(1)脸型判断 

(2)按照脸型、年龄以及职业判断适合的发型、发色。

(3)不同场合所适合的发型

(4)就设计的发型,如何与发型师沟通

(5)自己脸型不适合的发型

联系爱靓网发型老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爱靓发型www2liangnet(长按复制,然后到微信添加公众号即可),即可设计。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