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新年的3种妆容,让你赚够回头率!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12 8:54:42 | 栏目:彩妆化妆


过年回家,不管是探亲、同学聚会还是相亲等等,你总不能素面朝天去见人吧?那么问题就来了,很多宝宝都在发愁,不知道画什么样的妆容好?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了这三款新年可以化的妆容,妹子们一定要看好了,化丑了小编就不负责哦~

(1)星空妆容

打底:打底平常那样的可以了,不用打太浓厚,最好是清透自然的,在脸上轻轻按压,打造一种瓷光肌的感觉。

眉毛:相信很多人化了那么多次妆,到现在都还是不怎么会画眉毛,如果你不会化,可以购买一些眉毛贴,那么照着化就可以了。然后自己再修一下,一般是眉头比较平直,眉峰接连一个自然下落的眉尾。

眼妆:我们星空妆的重点就在于眼妆,只要眼妆化好了,其它的都不是很重要;首先我们要给眼部做好打底工作,防止出油脱妆;眼窝外围涂一层淡蓝色的眼影;眼头和眼尾像内勾勒紫色的层次感眼影;眼中部分就涂粉色眼影。然后刷睫毛和戴假睫毛,修夹好睫毛之后,涂上适量的胶水,粘贴,这样可以使得你的眼睛全方位变大。

修容定妆:先用修容粉,然后是定妆粉。修容粉主要是打在侧脸颧骨比较突出的位置,找到自己的下颌线,轻轻刷上,这样会比较显瘦。然后是上定妆粉,均匀肤色,这样妆容就会更持久哦。

唇妆:选用豆沙色的唇彩,因为星空妆是属于比较显眼的妆容,所以我们在唇妆方面就可以涂多几层,显得更加有层次感。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