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xx银发登封面 吴xx银发造型盘点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2-19 15:29:00 | 栏目:男明星发型


吴xx以一组红发和银发的造型引发网友的争议,想看更多他银发的造型就要关注本期精彩内容。

吴xx银发造型:

最近吴xx一组登上了《芭莎男士》2月的封面,在此次封面里,吴xx顶着一头红发或者是银发够酷!让吴xx的粉丝大为惊艳!

戴着一顶毛帽,只是简单地露出银白色的刘海,却一点也影响吴xx的帅气与酷劲。网友说果然是帅呆的人,不管是任何颜色的发型都能hold得住。还没有看够吴xx银色发型,下面为大家带来更多银色的吴xx。

是不是被惊艳到了?真的没有想到可以有一个男生在染着银白的发型也能保持如此高的颜值!整体时尚度超赞。

一头银白色的头发穿上跑车服装是不是同样萌呆了?看吧,那只小狗也已经被他帅呆了。

这一头银白如雪的头发闪亮了多少人的眼球,如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小王子,那一脸灿烂的笑容如为这一头银色添加不少色彩。

当时吴xx与徐xx合作电影时,两人一起合拍了一组时尚写真,当时的吴xx也是顶着一头银白出现。只是这银发没有白得透彻,把刘海飞高,配上大红的西装,养眼呀!

高颜值的人果然不挑任何发型,期待看到更多吴xx的信息就要关注爱靓网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明星发型
明星丽志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丽志·热点话题
明星新闻 奚梦瑶 奚梦瑶谈维密 伊能静 伊能静传销 明星 刘德华演唱会 刘亦菲 偶遇刘亦菲 鹿晗 鹿晗辟谣 王源 王源唱高音 温碧霞 王思聪 王思聪颁奖 奚梦瑶何猷君 古力娜扎胜诉 大张伟 大张伟承认结婚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