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将补办婚礼 婚礼地址选在巴厘岛~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8-17 9:15:39 | 栏目:明星新闻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结婚已经快一年了,两人之前并没有举办婚礼,并且赵丽颖还为冯绍峰生下了孩子。婚礼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如果没有婚礼还是比较可惜的。这不,近日就有消息爆料赵丽颖和冯绍峰即将要补办婚礼了。

赵丽颖将补办婚礼

昨日,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冯绍峰将会补办婚礼,婚礼地址选在巴厘岛,而婚礼日期则是赵丽颖的生日10月16日。而这也是他们官宣婚讯的日子,也代表着刚好结婚满一年哦。

其实之前就已经有网友爆料表示,冯绍峰早已联系好了婚庆公司,婚纱照也准备拍了,该有的婚礼仪式一个都不会少。而两人之前迟迟没有办婚礼是因为赵丽颖怀孕后身材有些走样,担心穿婚纱不好看,所以才会延迟。而赵丽颖现在生完孩子已经恢复好身材了,终于可以美美出席自己的婚礼啦!

(图片来源:网络)

而对于赵丽颖和冯绍峰补办婚礼这个消息,网友们并不吃惊,毕竟两人结婚已经快一年了,正式的结婚仪式还是要有的,毕竟结婚是大事,能办都要办哦!两人在去年突然宣布结婚,当时赵丽颖已经怀孕,孩子在今年三月份出生。赵丽颖在最红的时候停工将近一年,也是为家庭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了。

据了解,8月22日赵丽颖将正式复出哦!相信粉丝们对于这个消息都十分欢喜的了。赵丽颖休息了这么久,人气再高也难免会有些许粉丝流失,所以复出还是尽早为好。也有个别网友认为,赵丽颖是在为复出制造话题,用婚礼来炒作。但是无论如何,赵丽颖都是一位实力派演员,都是在用作品说话,好演员还是值得我们去追随的。

(图片来源:网络)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感情备受关注,之前还有人爆料两人离婚,随后赵丽颖的表弟澄清和否认了传闻。并且还透露,冯绍峰非常疼爱赵丽颖,生完孩子后,冯绍峰还送她一块三百万的手表。而在父亲节时,赵丽颖则回赠冯绍峰一辆四百万的豪车。不得不说,这两人还是挺甜蜜的,简直就是老夫妻的日常即视感嘛~

不知,赵丽颖补办婚礼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也只能等待当事人的回应才能知晓啦!不过,我们大家都非常想要看到颖宝穿上婚纱的样子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丽志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丽志·热点话题
明星新闻 赵丽颖 赵丽颖将补办婚礼 郑爽 张恒郑爽结婚计划 明星 发型 宋慧乔 短发 宋慧乔短发发型 章泽天 章泽天赴剑桥读书 杨超越演技 冯绍峰 冯绍峰方辟谣 魏大勋否认恋情 鹿晗 鹿晗被扔衣服 任达华拒绝赔偿 任达华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