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前任女友是谁?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1-9 16:25:59 | 栏目:明星新闻


阮经天的前任女友都有谁呢?最近很多朋友看到曝出关于他跟宋祖儿的恋情之后,都对他的前任非常感兴趣。

一.阮经天的前任女友是谁?

刘品言应该是阮经天交的第一个女朋友吧,据悉两人当时是因戏生情,但是在两人的恋爱被发现后,阮经天的母亲非常生气,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最后两人也因为双方公司的禁令,在恋情还没怎么发展之后就以分手告终了。

随后就认识了许玮甯,许玮甯应该是阮经天交往最久的一个朋友,据悉两人交往近8年的时间,同居5年,以前两人经常在网上甜蜜互动,但在2016年的时候就被曝出了分手的消息。

(图片来源:网络)

在2018年的时候又有媒体曝出他跟台湾艺人李佳颖的恋情,不过这段恋情当时得不到任何的回应,所以真假也就不清楚了。

二.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新太极宗师》、《米迦勒之舞》、《绿光森林》、《热情仲夏》、《命中注定我爱你》、《我在垦丁天气晴》、《花样少年少女》、《败犬女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扶摇》。

这期发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跟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阮经天电视剧 阮经天前任女友 阮经天 周星驰 王力宏 王力宏老婆 张韶涵出道 刘亦菲 李易峰 王丽坤 乔振宇 郭富城 方媛 成龙 成龙的知名度 迪丽热巴 黄景瑜 黄景瑜迪丽热巴恋情 杨幂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