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支持比伯 艾薇儿莱姆症怎么得的?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 11:32:02 | 栏目:明星新闻


1月8日,歌手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身上明显的红斑不是像网友猜测那样,而是患上了名为莱姆病的病。这条状态发出后震惊整个娱乐圈,艾薇儿也随即发文为贾斯汀·比伯加油鼓劲。

艾薇儿支持比伯

1月8日,歌手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患上了名为莱姆病的病。随即,艾薇儿也发文为贾斯汀·比伯加油鼓劲表示同情。为什么艾薇儿要支持比伯呢?那是因为,艾薇儿曾经与比伯同病相怜。据了解,艾薇儿曾因患上与比伯同样的莱姆病,闭关治疗长达5年,直到去年才重新回到荧幕前。

艾薇儿表示“很遗憾的得知比伯正在经历莱姆症的病痛,正因为自己曾经患有同样的病症,才比谁都更清楚这是什么样的痛苦。”过去的几年里艾薇儿不止是身体,就连精神上也十分崩溃,但仍然在为生命而战,希望比伯也可以坚强地对抗病魔。

(图片来源:网络)

艾薇儿莱姆症怎么得的

据了解,莱姆病是被感染的蝉叮咬后,导致莱姆病螺旋体细菌进入人体内。莱姆症一般会出现肌肉酸痛,关节疼痛,肢体麻木,发烧或皮肤疹等症状,严重时会影响中枢神经导致生命威胁。艾薇儿因为当年误诊,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所以导致病情严重,这对于她来说是很大的打击。

莱姆病早期皮肤上会出现游走性的红斑,后会逐渐加重,并且男性的发病率要比女性高。希望比伯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比伯 艾薇儿 陈坤 陈坤儿子 陈晓 陈妍希 舒畅 乔振宇 沈腾 沈腾老婆 影视 魏无羡 陈情令 陈赫 陈凯歌 王一博 明星新闻 罗晋唐嫣 薛之谦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