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冬临为什么不上春晚?郭冬临为什么光头?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2-15 15:02:18 | 栏目:明星新闻


郭冬临是央视春晚的常客,并且许多年轻人对他都特别熟悉,哪怕不认识他,也会看过他演的小品或拍的广告。在以前,郭冬临几乎没有缺席过春晚,但是从2018年开始,郭冬临就不上春晚了,这是为什么?

郭冬临为什么不上春晚

郭冬临之所以不上春晚,是因为遭到了封杀。在2017年的郭冬临小品《取钱》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其中有这样一个细节,也许很多观众都没怎么在意。小品中,一个骗子打电话过去的时候说的是河南话,可能是那一句顺口溜“十个河南九个骗”这样的一个不真实的梗,节目一播出便引起了河南人的怒火。

之后,更是有着河南籍的律师以“地域歧视”和“侵犯河南人名誉权”的两项罪名起诉郭冬临,要求参演《取钱》的所有演员以及编剧像河南人道歉,并且向河南人每人赔偿一元。郭冬临就是因为这件事,后来就消失在春晚的舞台上,并且也没有广告商找他代言了。不过,在这样一个严肃神圣的舞台上,将骗子和河南话联系起来确实有失妥当,并且这是很多观众都很在意的东西。

(图片来源:网络)

郭冬临为什么光头

光头是郭冬临的标签,无论什么时候看到他都是光头的形象。有记者曾提问过郭冬临为什么不留头发,郭冬临对于这样的问题也是非常冷静地回答表示“光头非常方便特别好打理,不用剪也不用吹,并且头型特别圆,刮光头特别好看。”郭冬临表示,因为朋友也夸他的光头好看,所以他就打算一直光下去了。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郭冬临光头 郭冬临上春晚 影视 抖音号注销 抖音已重置 明星新闻 张栋梁 汪东城 炎亚纶 黄梦莹孙坚 黄梦莹 游戏 电竞游戏 可以赚钱的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 金秀贤 爱的迫降 影视娱乐 传染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