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迫降一共多少集?爱的迫降里有金秀贤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2-15 15:04:14 | 栏目:影视娱乐


说到谈恋爱这个话题,真的是谁都比不上韩国编剧,总是换着法逼你谈恋爱。这部韩国新剧《爱的迫降》就汇集了,玄彬和孙艺珍两大国宝级演员,回到北朝鲜教大家谈恋爱哦!

爱的迫降一共多少集

《爱的迫降》一共有16集,每集70分钟,从电视剧的整体内容上来说还是很良心的。虽然这部剧集数偏少,但质量是真的高,很值得一看!韩剧《爱的迫降》是由玄彬和孙艺珍合作的首部爱情剧,在电影《协商》之后很多人都表示希望看他们演爱情戏,然后两人就接演了这部作品。更重要的是,这部电视剧的编剧是《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感觉又是爆款预定的节奏。

玄彬和孙艺珍作为韩国名气最高的男女演员之一,两人合作,不需要看剧情就知道作品肯定不会差了。目前《爱的迫降》虽然还没播完,但从网友们的反馈来看,这部剧口碑确实对得起玄彬与孙艺珍的咖位,收视率稳中有升,一直位列第一。

(图片来源:网络)

爱的迫降里有金秀贤吗

《爱的迫降》里有金秀贤,但他只是客串,并且他客串的角色有点让人吃惊。在《爱的迫降》第十集的末尾彩蛋中,金秀贤客串的角色终于揭开庐山真面,他出演的就只是一个隐藏在邻国的外卖员。服饰土土的,发型也是土土的,果真是让人大吃一惊了。不过,金秀贤的颜值还是撑得住的,演技上也让人get到了他不同以往的风格,这就是好演员的实力吧!

好啦!以上是今天Audrey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谢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 金秀贤 爱的迫降 明星 郭冬临光头 郭冬临上春晚 抖音号注销 抖音已重置 明星新闻 张栋梁 汪东城 炎亚纶 黄梦莹孙坚 黄梦莹 游戏 电竞游戏 可以赚钱的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 影视娱乐 传染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