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为什么不演电视剧了?赵薇事件是怎么回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4-13 16:23:36 | 栏目:明星新闻


好像有好多年都没看到赵薇演戏了呢?

一.赵薇为什么不演电视剧了?

(图片来源:网络)

小燕子赵薇早已成为很多人心目中不可磨灭的角色,这些年来,赵薇虽然不再参演什么电视剧影视作品,但是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自从结婚之后,除了在家中相夫教子之外,赵薇也注重多方面的投资,近几年来,赵薇已经慢慢的转型做幕后导演了,前段时间热播的《谁都渴望遇见你》这部电视剧也是由她监制投资的,转战大银幕后的她,可能有些作品不是很给力,但是整体的评价还是不错的,每部作品的成绩都在不断上升,因此现在的她不是以演戏为主,主要是以幕后制作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二.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

所谓赵薇事件主要指的是赵薇因为电影《没有别的爱》用了疑似台独演员戴立忍和辱华演员水原希子遭到网友抵制,当年赵薇处理这件事的时候不是很妥当,先是让戴立忍发了一个不痛不痒的申明后,同时还扬言要告广大吃瓜群众,当时这样挑衅的举动完全激怒了网友,导致不少网友在网上一起讨伐她。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赵薇 殷桃 黄圣依 陈赫 田亮 叶一茜 那英 刀郎 吴莫愁 张碧晨 张雨绮 李小璐 李晨 影视娱乐 清平乐 杨幂魏大勋恋情 杨幂魏大勋 新闻 美食店隐瞒客人堂食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