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乐徽柔公主是谁生的?清平乐禾儿扮演者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4-13 16:25:26 | 栏目:影视娱乐


清平乐主要是以北宋为背景,讲述宋仁宗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的故事,剧中的徽柔公主是谁生的呢?

一.清平乐徽柔公主是谁生的呢?

在清平乐中赵徽柔是宋仁宗心爱的女儿,美丽善良,宋仁宗希望她能够成为全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一直非常宠爱她,但徽柔公主的一生却非常的坎坷,有着不为世俗所屈服的刚毅,最让人好奇的是徽柔公主的生母到底是谁?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剧中的情节我们知道,徽柔公主的生母并不是曹皇后也不是张贵妃,而是苗心禾苗娘子,据悉苗心禾性格温柔,不争不抢,与宋仁宗是青梅竹马,在宋仁宗还没继位的时候就已经在一起的了,历史上记载苗贵妃,开封人,宋仁宗的嫔妃,因为她的母亲曾是宋仁宗乳母,所以跟《清平乐》中所演的一样,苗贵妃与宋仁宗也是自幼相识,她嫁给宋仁宗后,曾先后被封为才人、昭容,后来又被封为贵妃,不过史书上记载苗娘子所生的女儿叫做福康公主,所以徽柔公主的原型人物就是史上的福康公主。

二.清平乐禾儿扮演者

《清平乐》中的苗禾儿,由1992年1月24日出生的女演员许龄月扮演,2012年因获得第61届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亚军而出道,2013年参演个人大银幕处女座《小时代》之后在影视圈中资源不断,虽名气不是很大,但是代表作也有不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影视娱乐 清平乐 明星 赵薇 殷桃 黄圣依 陈赫 田亮 叶一茜 那英 刀郎 吴莫愁 张碧晨 张雨绮 李小璐 李晨 杨幂魏大勋恋情 杨幂魏大勋 新闻 美食店隐瞒客人堂食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