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求婚成功 拉文女友:你和我永远在一起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4 11:24:51 | 栏目:社会新闻


在NBA停办居家隔离期间,公牛扣篮王拉文完成了一件自己的人生大事:在自己家里的庭院中,他向自己多年的女朋友亨特-梅求婚,并成功抱得美人归。

拉文求婚成功

今日,公牛后卫扎克-拉文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自己向高中时就已经相恋的女友亨特-梅求婚的现场照,画面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同时拉文还配文道“我的一切,我全心全意爱着你。时光飞逝,我俩从17岁开始相恋,我的初恋与永远的挚爱,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随即,拉文的女友也在下面回复“你和我永远在一起”。

(图片来源:网络)

据知情人透露,拉文本身是要假装与自家宠物狗拍照的,结果他突然就在女友面前单膝跪地,并掏出提前准备好的大钻戒,正式向女友求婚。拉文从高中时,女友就一直陪在他身边。之前拉文因为膝盖受伤,也是女友亨特-梅不离不弃帮助他陪着他。亨特-梅很爱拉文,所以对于他的求婚自然是没有犹豫的。不过很有意思的是,照片中他们的宠物狗狗的表情却是一脸嫌弃,看起来真的特别搞笑,似乎像被狗粮呛到了一样。

不过,就在大家都祝福拉文向女友求婚成功时,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还不忘提醒拉文要注意新冠病毒的防控,希望他们等疫情结束后再去举办婚礼。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社会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新闻 拉文求婚女友 拉文求婚成功 明星 黑涩会美眉丫头 黑涩会丫头结婚 社会新闻 雷神山患者清零 诉刘鑫案6月开庭 影视娱乐 清平乐 赵薇 殷桃 黄圣依 陈赫 田亮 叶一茜 那英 刀郎 吴莫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