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是不是喜欢杨蓉?朱一龙和张馨予关系好吗?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4-22 16:17:19 | 栏目:明星新闻


朱一龙喜欢的人是杨蓉吗?还有朱一龙跟张馨予的关系好吗?

一.朱一龙是不是喜欢杨蓉?

朱一龙这几年都很火,于是不少粉丝就操心起他的人生大事了,经过网友们的“发掘”很多人都说朱一龙喜欢的人是杨蓉,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跟朱一龙传过绯闻恋情最多的女演员就是杨蓉了,在2014年的时候,因为当时两人合作就曾被曝出恋情的消息,再者两人私下的互动也很亲密,据说每年双方的生日,大家都不会忘记的,但根据很久以前知情人士的透露,朱一龙跟杨蓉只是好友的关系,并没有暧昧的,之所以说朱一龙喜欢杨蓉主要是因为他们俩曾经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的缘故。

二.朱一龙和张馨予关系好吗?

朱一龙跟张馨予曾几次合作,在剧中都有感情的纠葛,在私下两人的关系挺好的,据悉朱一龙对张馨予的评价挺不错的,虽然两人也曾被曝出过绯闻,不过都只是炒作而已,现实中两人只是合作跟好友的关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张馨予 朱一龙 杨蓉 范冰冰 赵又廷 张钧蜜 李敏镐 朴信惠 李敏镐新剧永远的君主 范世琦 安泳畅 徐正溪 王玉雯 张大奕 影视娱乐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贺军翔 邓丽欣 邱胜翊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