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几小时内或上百万点赞十几万评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5-7 11:24:49 | 栏目:明星新闻


自从AO3事件发生后,肖战就一直处于舆论中心,被许多网友抵制,很多代言也被迫取消,从新晋顶流明星到被大家抵制的“失声偶像”。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昨日晚上23点18分,某博主公开了一段肖战的独家采访视频。随后,肖战的个人社交账号以及团队账号,都纷纷转发了这条视频,瞬间引来大家的关注。因为,这是肖战在负面风波后的首次公开露面。视频中,肖战简单自述了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在家也会感到不安。不明白事情会变成这样,面对铺天盖地的负能量无法排解。同时肖战还表示:作为偶像艺人,应该要做的是演好戏唱好歌,多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对粉丝有一个正面引导。比如在公益事业上多努力,尽可能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

(图片来源:网络)

肖战的这段采访视频曝光后短短几小时内,就获得上百万点赞,以及十几万的评论。看来,大家还是很关注肖战的,由此能看出肖战的人气不减当初。肖战事件发生后,许多网友认为肖战要“糊”了。不过现如今看来,肖战的人气依然那么稳。据悉,前段时间肖战的新专辑《光点》突破一亿的销售额,并成为华语乐坛的全新记录,比之前周杰伦,华晨宇等销量冠军都还要高。看来,肖战的号召力还是很强的。

其实肖战事件真的与他没有太大关系,只是有些粉丝真的太“过”了。还是希望大家理智追星,不要给自己的爱豆造成困扰吧!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明星 明星新闻 肖战风波后首露面 影视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最佳电影 唐艺昕产后出院 王思聪新女友 王思聪新女友甜仇 周冬雨 马思纯祝贺周冬雨 影视娱乐 今宵大厦 张继科 张佳宁 黄宥明 谢孟伟 张少华 郭冬临 朱一龙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